體驗「伊藤園」TEAS' TEA蘋果紅茶、茉莉花茶, 綠茶、濃味綠茶

2015062410:50
分享一下我在端午節喝好喝的「伊藤園」四款優質TEAS' TEA蘋果紅茶、茉莉花茶, 綠茶、濃味綠茶 ~


四款表現都很棒吔~



這是摩拉達美所提供的好茶分享喔~
最近摩拉達美有很多優惠好康喔~
有空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吧~

 

這是這次四款好荼, 分別是:
伊藤園綠茶x3瓶,濃味綠茶x3瓶 & TEAS' TEA蘋果紅茶x3瓶,茉莉花茶x3瓶
 
 
收到「伊藤園」的茶, 真的是迫不及待 打開來喝吔~



因為便利商店早已上市拉~



看到這滿滿的飲料, 我的心情也大好~
小朋友超開心啊~


我們趕緊來看看~
 


TEAS' TEA蘋果紅茶、茉莉花茶, 綠茶、濃味綠茶~

這是日商沖繩伊藤園的茶,它的產品是日本原裝進口,日本技術,台灣生產~






都是保特瓶裝的罐裝茶,瓶身上有中文也有日文~
我很喜歡喝茶~



在辦公室也經常泡來喝呢~
保特瓶裝的罐裝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隨身攜帶拉~


~ 我家小峰峰來當小 model ~






~ 我家小美女來當小 model ~



外出活動人手一瓶超方便的~

 
「伊藤園」
 保存期限都是印在瓶蓋騎縫上喔~



這點也好方便辨識呢~
 

「伊藤園」蘋果紅茶



微微的酸甜,不添加人工甜味劑, 蘋果搭配紅茶的絕妙好滋味。







蘋果紅茶有甜味喔~
我跟我家小朋友都很愛吔~



因為蘋果的香氣很重~
好像在喝水果茶吔~



微甜微酸的口感~
真的超適合冰冰箱在炎熱的夏天飲用啊~



但因為含糖,所以熱量是這四款茶品中最高的喔~
加冰塊後 喝起來更是清爽啊!


好喝拉~ 讚~




 
 
「伊藤園」茉莉花茶



淡雅花香 清新口感~



標榜「無糖、無香料、無調味」。



無糖,不添加任何調味料或香料,口感清新,帶有淡雅花香。



淡淡的茉莉花香,很清新、無糖的味道,很順口又不膩。



加點冰塊喝,真的會瞬間讓人暑氣全消拉~




 ~ 小峰峰說想喝看看, 就讓他試試看~

~ 這二款我都喜歡吔~ 好喝~



我本身就很喜歡茉莉花茶的口味, 所以這款茶我也超愛的~

 
「伊藤園」綠茶



「伊藤園 綠茶」為了追求“美味源自香氣”的產品概念,使滋味更加香郁、風味十足。



嚴選優質比例的美味茶葉調配而成。
而為了精萃出綠茶的甘醇香味,在工廠精心地進行原料茶葉的加工製作。



無糖. 無香料・無調味。



喝起來好清爽、甘甜~



我感覺每次喝日式綠茶有回甘的感覺吔~



加冰塊後 喝起來更是清涼有勁啊!



~  外出運動也適合~


 
伊藤園濃味綠茶


成份:水、綠茶、維生素C、小蘇打 ~



還標榜不含防腐劑喔~
太棒了呢~
 


濃味綠茶色澤最深,味道也是最濃的,甘醇口味~

伊藤園濃味綠茶 瓶身則是深綠色,該有的標示也是很清楚,中日文都有著很詳細的指示。



倒出來的飲料,是很清澈的綠茶顏色,聞的到綠茶的淡淡清香。


伊藤園濃味綠茶 喝起來可以感受到茶味果然很濃厚,比平常泡的熱茶都還要濃。



茶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喝來也相當爽口,非常適合夏季飲用~



伊藤園濃味綠茶 無糖的綠茶喝起來很清爽解渴~ 



感覺是開夜車或長途車的好伴侶喔!

也好適合吃得比較油膩的時候來喝,端午節大家一定吃了不少粽子吧~



喝一杯濃濃的茶會覺得膩感消失無蹤喔!

 




我覺得我喝完後不管是哪個口味,喝起來都非常順口合我的口味吔~






而且因為是寶特瓶設計,所以攜帶非常方便~






綠茶也都沒有添加糖和香料,
就像喝到了現泡的冷茶一樣,去油解膩非常喜歡喔!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蘋果紅茶及苿莉花茶,在這種炎熱的夏日午後,
來上一杯加了冰塊的蘋果紅茶或苿莉花茶,真的非常爽口清涼。
好喜歡呢~
現今夏天大家飲料都離不開手, 我個人感覺「伊藤園茶品」真的是好棒的選擇吔!
 




超推薦大家~

 
那裡買「伊藤園」:
摩拉達美

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6285f
日商沖繩伊藤園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