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森田藥粧白金黑面膜 您有敷過黑面膜? 超特別的~

2016081113:47
 
今年的夏天真的好熱喔~
每天上下班或外出辦事都好曬~
都快變木炭拉~



大家知道 ? 我們的臉經過炎熱的紫外線曝曬後,
就容易引起膚色不均勻、暗沉、多斑….等多種問題發生~



所以我夏天的急救法寶就是各式各樣的面膜拉~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面膜很不一樣喔~



是三款不同功能的森田藥粧白金黑面膜~

您有敷過黑面膜? 我真的感覺它超特別的~

 
我們來看一下吧~



森田藥粧白金黑面膜~



三種都有不同的包裝及功能~



但唯一的相同點都是黑面膜喔~



面膜包裝背面有成分、使用方式, 製造及保存日期等…說明~


















打開森田藥粧白金黑面膜不約而同都是全黑面膜片狀系列的~
 

森田藥粧白金黑曜石透白黑面膜:  Dr.Morita森田藥粧/ 抗皺賦活系列~






使用方法:
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10-15分鐘取下,輕輕拍打按摩肌膚,使精華液全部吸收,
無需洗去,天天使用、效果更佳!




衛部粧廣字第10505132號


我要來敷面膜了~ 看起來有没有特別呢~黑黑的~


它是二層式面膜~ 白色/ 黑色二層, 敷黑色的那一面喔~


看一下我敷起來, 小朋友說好像熊貓喔~ 好好玩~






內附的精華液也好多喔~

等等可以全身擦一擦一起保養一下~   敷10-15分鐘即可~



  ~ 我要拆下來了~



敷完的肌膚既清爽又不黏膩又能兼顧保濕~





真的很優喔~

 




森田藥粧白金黑珍珠透白黑面膜: Dr.Morita森田藥粧/ 美白淡斑系列~
黑珍珠萃取~



森田藥粧白金黑珍珠透白黑面膜,含白金微粒、黑珍珠萃取、傳明酸、
複方淨白草本萃取及玻尿酸等複合保濕淨白成份,長效持續集中淨白肌膚,
有效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



~長效集中潤白.肌膚柔嫩透光~




使用方法:
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10-15分鐘取下,輕輕拍打按摩肌膚,使精華液全部吸收,
無需洗去,天天使用、效果更佳!




*** 也是二層式的~



*** 要撕下白色的部分~ *****





敷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緊緻~



*** 精華液很多吧~  **** 全身也要變美喔!



15~20分鐘即可以取下~
 




**** 敷完皮膚變好優喔~ ****






森田藥粧白金玻尿酸保濕黑面膜





大,中,小分子玻尿酸、PCA-NA保濕因子、
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E、複方保濕海藻成份
及白金微粒等複合保濕成份,長效持續集中保濕肌膚,有效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

衛部粧廣字第10505079號
 


使用方法:
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10-15分鐘取下,輕輕拍打按摩肌膚,使精華液全部吸收,無需洗去,天天使用、效果更佳!



長效集中保濕、肌膚柔嫩透亮/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喔!

 






我覺得每次敷了面膜的肌膚,都會變得清爽水嫩,含水量、保濕度都提升了~



敷了臉的皮膚摸起來也較柔軟水嫩,還帶Q彈,感覺到緊緻卻不緊繃,膚色怎麼看都變得白白淨淨,
我好喜歡自己的臉了~
*** 內有好多精華液可以擦全身喔! ***


*** 10-15 分鐘即可以取下了! ***





敷完臉變得好Q彈呢~
美白真的不是蓋的吔~



太喜歡敷了~
可以加速我回購的速度吔~

 




 


森田藥粧白金三款黑面膜--
敷完的肌膚既清爽又不黏膩又能兼顧保濕~



很推薦各種肌膚的朋友們在夏天使用喔~
 

 
那裡買:
森田藥粧白金三款黑面膜
 
https://www.drj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