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京之寢防螨寢具Kyonoshingu 超舒服的寢具, 讓我每天都想待在家~

2016082614:17
 
暑假要結束了~ 最後一個暑假假期大家要好好把握喔~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防螨寢具~



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過敏的人真的變多了~
我家也好需要喔~



最近我家所使用的“京之寢防螨寢具“真的是居家防螨的首選吔~~



尤其家中有過敏小孩或本身就是過敏體質的人~
要防止過敏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 再來就是改善體質,增強免疫力了啊~
所以我先來準備一套京之寢具防螨寢具組啊~



每天才能先避免接觸過敏原 ~
我家真的太需要了~

 
我迫不急待來分享了~ 開箱了~ 打開來包裝得仔細呢~



京之寢防螨寢具Kyonoshingu



萬事OK生活市集代理京之寢專利生物性全包式防蟎套~
使用日本大和防蟎技術,可以阻絕驅離居家的塵蟎~ 是不是太棒了呢~



京之寢防蟎寢具採用高規格超密纖維織布,不但舒適透氣,還能有效阻隔塵蟎穿梭進出,
同時結合日本防蟎技術,驅離防蟎布料表面孳生的塵蟎,解決傳統物理性防蟎寢具的缺點。



因為根據研究指出,一張床上寄宿著數百萬計的塵蟎吔~
是不是超可怕的呢~
 

京之寢防螨寢具Kyonoshingu



真的是我想要的超優質防蟎寢具拉~



一整組包含:床墊套、棉被套、枕頭套*2個~
 


而且產品製造與設計皆來自於台灣喔~ 是不是超安心的呢~



商品成份:50% 超細聚酯纖維 / 50%超細聚醯胺纖維~


** 床 墊 套 **
** 雙人防蟎床墊套 **



◎專利生物性驅離技術,塵蟎不在滋生於寢具表面
◎經日本大和實驗室證明,驅離塵蟎效果達94.7%
◎​SGS檢驗證明,塵蟎防禦效果達99.98%
 



**
**
** 雙人防蟎棉被套 **







**  枕頭套*2個 **
 






一整組的顏色都是純白色的~
好像住飯店的感覺呢~



而且摸起來超舒服的~
全包式的,可以全面防蹣!我好喜歡喔~
 


全包式防蹣 京之寢
● 生物性防蟎技術解決物理性防蟎,塵蟎滋生於防蟎套表面問題
● 瑞士商SGS檢驗證明,"塵蟎通過阻止"有效率達99.98%
● 日本大和公司防蟎實驗室證明有效驅離塵蟎效果達94.7%
● 不含有害人體物質符合CNS15290與美國嬰兒用寢具規範
● 非防水塑化布材質舒適透氣不悶熱無擾人沙沙聲粗硬感
● 台灣品牌研發、設計、製造。





 它是全包覆式的床包, 摸起來超有質感的~
材質舒適透氣不悶熱,布料的密度感覺很高呢~



迫不急待要來組裝了~

 


京之寢防螨寢具Kyonoshingu



保存方式:◎京之寢防蟎寢具沒有漂白染色等過程, 可直接套用, 無需事先清洗~
◎京之寢防蟎寢具裝置一年或是清洗超過5次後建議著即更換以維持最佳防護效果~
◎京之寢防蟎寢具半年至一年做清洗~
◎可機器水洗,放入洗衣袋,水溫60度C以下~
◎120度C低溫熨燙~
◎可以機器烘乾溫度不超過90度C~
◎不可漂白
◎不可乾洗

 



首先先來裝枕頭套~ 比較簡單啊~



使用上非常方便,就跟一般使用枕套差不多~把枕心放進去,拉起拉鍊即完成~
裝好後, 它的外層也可以再套上一層自己的枕頭套包覆喔~



摸起來好舒適而且好透氣喔~



小朋友都迫不急待要來躺了拉~






拉鍊邊的標籤還可以填寫上換裝日期喔~ 超貼心的~



布拉鍊部份是採手工特殊車縫~
感覺可以達到完全緊密效果吔~



真的太棒了~
我先拍給大家看完成品的樣子~

PS : 提醒大家: 真的要使用時還是要加上自己的枕頭套/ 枕頭巾 , 以增加防蟎寢具的壽命喔~

 




雙人防蟎床墊套: 商品成份:50% 超細聚酯纖維 / 50%超細聚醯胺纖維~
摸起來超舒服的而且好透氣喔~~







拉鍊邊的標籤也是可以填寫上換裝日期喔~



布拉鍊部份是採手工特殊車縫~
感覺可以達到完全緊密效果吔~








同樣的我也是拍完成後的樣子給大家看一下完裝的樣子~






裝好後馬上來躺看看, 真的好舒服喔~
太喜歡了~



 PS : 提醒大家: 真的要使用時還是要加上自己的床包, 以增加防蟎寢具的壽命喔~

 



棉 被 套: 材質真的摸起來超舒服的而且好透氣喔~~



其中有一細節:大家看一下有附綁繩喔~



內部的綁繩可以固定備胎,外部的綁繩則可以固定花色被套~




是不是超貼心的呢~  敷好的棉被套像這樣子 ~ ( 我裡面尚未加被子喔~)



這個棉被套感覺是不分春夏秋冬被,都可以適用喔~
我來學飯店的舒適舖法, 平舖再來褶一下即可~



整個床看起來好讚喔~ 我真是太棒了拉~
 

 
 


小朋友一回來看到床變成全新的床套組, 好開心的要來躺了~



小媛媛/小峰峰直呼好舒服喔~



兩人滾來滾去的~ 好開心喔~



馬上抱起目前的最愛史迪奇要來睡了~



我看著他們兩個玩著玩著竟然就睡著了~






真的好神奇喔~
而且一覺醒來都没有打噴嚏跟流鼻水吔~



京之寢防螨寢具真的太棒了~ 小朋友都好喜歡這組京之寢防螨寢具~







它除了舒適透氣外,還能有效阻隔塵蟎穿梭進出, 小朋友自然能改善過敏的情況, 媽媽太開心了拉~

超級推薦大家~






 
 
那裡買:
萬事OK生活市集



www.onceok.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Kyonoshingu/?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