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衣坊】多功能生態濃縮檸檬油洗衣精~友善環境, 愛護地球~

2016110113:45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每天的換洗衣物是家庭主婦/媽媽/爸爸們的辛苦差事?
首先看到好多衣服要洗,洗好衣服要曬; 曬乾衣服要收; 收好衣服要摺疊起來…
真的是好多事吔~


所以選用好洗好用的洗衣精, 真的可以幫忙減少洗衣的工作時間喔~

所以我來跟大家介紹一款的最近使用得很棒的【御衣坊】多功能生態濃縮檸檬油洗衣精~


小朋友都說洗後的衣服有淡淡的檸檬香, 好喜歡吔~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洗衣精~


【御衣坊】多功能生態濃縮檸檬油洗衣精~


多功能生態濃縮檸檬油洗衣精嚴選100%天然冷壓檸檬油~


1.淨天然:取用天然成分,活氧酵素等環保級成份
2.省水錢:植物性配方,低泡沫,易清洗,零殘留
3.最貼身:不添加螢光物質與石油化合物,無刺激性
4.愛地球:不含石化界面活性劑,生物分解度高,永續生態環境


真的是媽媽洗衣服的好幫手呢~
讓全家都能安心穿衣~


來介紹一下御衣坊:


「御衣坊」來自東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程Made In Taiwan,讓您用的放心穿的安心。
公司設立於民國98年,相關系列產品有為各式清潔用品~
堅持採用天然環保、無汙染的配方,無磷、無苯、無毒且不含螢光劑~
太符合我的期待了~


並通過SGS檢驗合格~
對品質的要求,讓人使用很放心~



現在人愈來愈重視友善環境, 愛護地球, 所以在選用清潔衣物的產品我也會選用天然環保、
無汙染的產品來保護自己及家人~


而且洗衣服真的是每個家庭天天, 時時刻刻都要碰到的~

 



首先它的包裝非常清新~
檸檬給人清爽潔淨的感覺~


在背面的瓶身上有標示清楚的成份、使用量、製造日期及其它注意事項…~


使用量可以依個人家中洗衣機容量及使用水位來做依據~
再對照瓶身上建議用量做使用~





趕快來使用看看: 它倒出來是透明液狀質地,聞起來有淡淡檸檬香~


不會有太香的化學味~
真的是成份天然且溫和的清潔劑呢~
 

可以感覺到洗衣精液質地溫和,不傷衣料~
所以我也非常放心拿來洗小孩的衣服~
成份取自天然來源,即使長期使用也沒有過敏現象,讓人安心有保障~



我個人大都是使用洗衣機來洗衣服~


使用量不用多: 所以可以用少少的量把衣服洗乾淨~
因為它有超濃縮環保潔淨因子~


洗衣機的使用量可以參考使用量比率~


因為【御衣坊】多功能生態濃縮檸檬油洗衣精: 它是濃縮型洗衣精, 倒入水中後, 我通常會浸泡一陣子喔~


再開始洗 , 這樣才會化開,才會發揮他的功效~
 

洗淨力非常好吔~
衣服髒汙幾乎都可以清洗的非常乾淨呢~


衣服跟褲子洗完曬乾後後穿起來超舒服的~


小朋友的衣服我通常和大人分開洗喔~

 
我個人使用後覺得御衣坊--多功能生態濃縮檸檬油洗衣精很棒,真的蠻好洗的~


除了有清清爽爽的自然香氣,洗後衣服還舒服又柔軟呢~


洗後衣服有淡淡的清香而且洗衣時的用量也很省,以後我洗衣、晒衣都會變開心了!
 
 推薦大家~

 
那裡買:
【御衣坊】多功能生態濃縮檸檬油洗衣精~超濃縮環保潔淨因子
官網:
http://www.123clean.com.tw/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6-11-02 22:55 2F
  • 哇!
    是檸檬清香~我喜歡!!
    覺得洗淨後的衣服一定讓人神清氣爽啦!!
  • 版主於 2016-11-03 10:18 回覆
    是啊~ 洗後衣服有淡淡的一點點檸檬果香, 真的很不錯吔~
  •   mei's 於 2016-11-02 11:37 1F
  • 還有檸檬款的耶
    一定也是洗衣服的好幫手~呵
  • 版主於 2016-11-02 13:28 回覆
    對啊~ 真的很不錯呢~
    好洗, 洗後香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