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機生技】 【SUPER超級好抗多醣體&兒童易利抗】為全家人的健康打底~

2017010620:59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大家有没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健康的身體是我的首選~所以我要開始好好保養我的身體了~


我自己因為職業婦女關係,三餐時常外食飲食不均衡,又常跟同事一起訂飲料...每天多吃了很多不該吃的東西...
所以感覺身體超需要保養的~
因為身體好,精神就會好、氣色才會好啊~




而身體要變好,作息一定要正常、更要注意飲食均衡--攝取足量蔬果、
不要熬夜(最好11:00pm以前睡覺)、適度運動、適時放鬆心情。
這是我給自己今年開始一定要作到的保養工作~





 

來跟大家聊一聊我最近的 保養抗品 好物:
【生機生技】母子全餐 : 外盒是一喜氣紅色的禮盒包裝呢~


【SUPER超級好抗 抗品多醣體 & 兒童易利抗(咀嚼錠)】就是全家人都可以吃的保養品~
是不是全家人的健康都顧到了呢~


連家中有長輩的都可以一起保健, 提升健康力呢~

這是由一家 【生機生技】致力推廣免疫健康概念的公司推廣上市~
『超級好抗』抗品 在台灣上市近9年了~
所以非常值得信任呢~



「超級好抗-膠囊裝」獲2011 SNQ國家品質標章。

首先先來分享一下:


*** SUPER超級好抗 ***



它的外包裝是銀色的紙盒包裝, 簡約大方~


打開外盒後是一個玻璃瓶裝罐~
60粒/瓶


抗品背面的產品標示都非常完整~


而且有一些 抗品分析說明這瓶: SUPER超級好抗~


超級好抗不是藥喔 ! 它是食品~


通過美國FDA GRAS安全認證
主成份: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
其他成份:鋅、硒、明膠、純水

 

簡單跟大家介紹GPS酵母葡聚多醣體 : 它是來自烘焙麵包用的酵母菌吔~
天然食物酵母,是多醣體的一種喔~
超級好抗另外再補充了人體健康所需微量元素鋅、硒、提振精神有正向幫助喔~


食用方法:每日1-2粒,餐後食用,素食可用


產品介紹:
超級好抗主成分為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70% ,以專利技術萃取,
多醣體含量多達75%以上,特別添加微量元素,全方位維護健康與平衡 
產品主成份: 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70% 
 

【愛是無法免疫的傳染】
 

我保養身體主要想讓身體精神好、體力好~
氣色紅潤~
多運動也是不二法門~

 

來開封了~首先它的瓶蓋還有一層封膜~
打開封膜, 它是膠囊喔~非常方便大家食用~


平常一天吃1粒,餐前餐後都可以~
 

像最近天氣多變化~
我有時覺得好像要感冒了,就可以一天多吃2粒這樣子 ~


大部分我都配温開水一起吃~







有保養有差喔~  我感覺整個氣色都變好了呢~ 而且有方便的生機盒可以隨身攜帶呢~
 





【愛是無法免疫的傳染】
 接下來我們來看小朋友可以吃的保養品~

*** 兒童易利抗品(咀嚼錠) ***


它的外包裝是紫色的紙盒包裝, 因為是小朋友吃的, 所以外盒就加了小朋友喜愛的圖案 ~


打開外盒後是一個瓶裝罐, 可以方便小朋友拿取~






   ~ 兒童易利抗品(咀嚼錠) ~





    它背面的產品標示都非常完整~

 兒童易利抗(咀嚼錠) ~
抗品 添加了鋅的成分,對小孩的健康非常有幫助~






      兒童易利抗(咀嚼錠) 【多醣體】
      病毒細菌大軍通通OUT!


快幫孩子建立健康金鐘罩,讓兒童易利抗咀嚼錠成為孩子
24hr的隱形口罩,鞏固保護抵抗力!



打開來是一顆一顆好可愛白色的錠片,聞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是小朋友都喜歡的味道跟口感喔~

 

我家小朋友來當小MODEL 了~






現在買兒童易利抗跟超級好抗多醣體送生機盒喔~ 是不是太棒了~



兩個剛好適合兩種的母子全餐~


真的好好用~


我現在都會隨身攜帶呢~



輕巧又攜帶很方便剛好可以各放一種的營養品當然也可以兩種都帶拉~



往中間的白色按鈕按一下就會轉動喔~

 

小朋友都能簡易使用喔~
 

香香的橘子口味, 真的好吸引小朋友去吃它呢~


現在每天我家小峰峰都會來找我報到吃二~四顆兒童易利抗~ 有時還會一直想吃吔~
我規定一天最多只能吃四顆拉~ 不然可能超快吃完~


太好吃了~ 大人都喜歡呢~

 






我個人覺得身體是自己的, 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保養自己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


推薦大家【SUPER超級好抗多醣體&兒童易利抗(咀嚼錠)】~
 




 

「超級好抗行動包-好抗mini(10天份)」,即將上市,值得期待喔!
【國家品質有生機】
http://www.lebio.co/blog/posts/s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uperim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