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Elastin伊絲婷 洗潤染髮組 讓您的秀髮隨時擁有迷人的香味~

2017032813:33
  大家喜歡香水洗髮精? 我個人在洗過一次之後完全愛上了~
因為香味太吸引人了拉~讓人整天心情都好好呢~


因為我的頭皮是屬於偏油的, 真的是很常洗完頭之後,到了隔天就整個不蓬鬆了~
所以要很常洗頭呢~


最近使用了Elastin伊絲婷 洗潤髮組, 它讓我感覺我的頭髮有救了~
而且讓我的頭髮維持蓬鬆 & 柔順,另一方面又可以讓髮質水亮滑順呢~


我好喜歡它喔~


現在是我的新歡拉~

 


Elastin伊絲婷 洗潤染髮組 整個外觀也太美了~
 

Elastin香水洗髮精不僅僅在於講究香氛,更進一步添加獨家配方與植物萃取成分,借重地中海蠟菊精油,
賦予頭髮自然光澤、修護受損髮質,強化髮根吸收營養;而富含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的荷荷巴油,
高保濕預防分岔、毛躁,恢復自然彈性!

 


韓國LG集團品牌~
旗下有超多種類不同的洗/潤/染 系列呢~


我這次介紹三種我目前使用的Elastin伊絲婷 洗潤染髮組 ~

ES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洗髮精
ES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潤髮乳
天使光沙龍級染劑-亞麻金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潤髮乳: 400ml


瓶身上面的花朵圖案案真的好美啊!
香水洗髮精有三種前/ 中/ 後味~
我好喜歡這味道喔~




前味:白玫瑰、天竺葵
迎面而來的白玫瑰宛如初戀情人讓妳印象深刻。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玫瑰令妳墜入一片粉色柔美海洋, 徜徉其中浸滿甜蜜氛圍,純白濕潤的水百合清新又透著沉醉的氣息。

後味:白茶、雪松、麝香
白茶與雪松散發出隱隱的自信氣質。

 


ES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洗髮精 : 背面都有詳細說明喔~





ES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潤髮乳 : 背面都有詳細說明~
 







*** 採按壓方式~ 方便大家使用~ ***


一倒出來就可以聞到迷人的香味~
洗髮乳的質地: 大家可以看一下~ 它是珍珠色的洗髮精呢~


看起來好濃郁而且好香呢~


沒有添加矽靈的成分,對頭皮與頭髮不會造成負擔~



加一點點水之後,泡泡就變得非常多呢~
綿密的泡泡可以讓洗頭變得很輕鬆呢~


洗髮精洗起來溫和, 可以深層的清潔頭皮與頭髮,又很好沖洗呢~



通常沖完水之後, 我會再洗第二次,這樣頭髮和頭皮比較乾淨喔~
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呈現象香水一般的前中後不同香味~


洗後的頭髮,非常柔順~ 太讚了~

 


接下來再使用 ES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潤髮乳~
同系列的潤髮乳,非常的濃稠呢~


稍按摩髮絲,停留約5分鐘,大家可以看一下:潤完髮之後,
頭髮整個已經滑亮得不得了拉~


可以沖水了~



吹完整頭髮的時候就更棒了~非常方便省時即可完成~



吹完頭髮後發現頭髮變好蓬鬆,整個頭皮很舒服,頭髮變得很柔順又有光澤呢~



而且重點是: 保持淡雅的香氣 ~ 太喜歡了~


淡雅又清新持久的香氣,讓人舒服一整天~


洗完頭整個人好舒服, 心情好好呢~

 


Elastine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


Elastine是韓國染髮界超夯的品牌 : Elastine伊絲婷是韓國LG生活健康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在家染髮也能很輕鬆又簡單呢~



主要我也想改變一下我的髮色呢~
 






拆開包裝,裡面有Elastine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第1劑 + 第2劑
還有護色亮澤護髮素跟使用說明書、手套、塑膠袍、護耳套等…
 


染髮劑裡面並有LG生活健康獨特精萃油染髮轉換技術,由精萃油膠囊轉變為微量泡沫~


再運用獨特精萃油轉換(Transform™)技術,透過劑型的變化,讓染髮更加簡便,髮色更均勻,更好過色!

 
使用時,先把手套、塑膠袍、護耳套等的裝備….都穿戴齊全了~


好像只有Elastine家的染髮組會附護耳套,真的是超專業又貼心的~
這樣子大家在家染髮也不用擔心會被弄髒衣服喔~

 

首先先將兩劑混在一起~
然後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


讓兩劑在裡面混和均勻噢!

 

不滴落的凝膠精華質地,使用超方便的~
而且重點是沒有刺鼻的味道,還有香香的味道呢!
 

一邊輕輕按摩,一邊把泡泡均勻塗抹在頭髮上~泡泡非常的綿密~
它們能增加髮色飽和度與髮質保水度,
在染髮的同時也能適度保護頭髮~
 


待全部都上均勻以後~
因為我的黑頭髮比較不容易吃色,所以我都會讓染髮劑停留的時間稍微再拉長20分左右。
(所以我等待約50分鐘,大家可以30分即可了) ~


在頭上的泡泡會慢慢沒有了~接著慢慢的頭髮就會慢慢變色~
 


這時就可以先用微溫水將染髮劑徹底沖洗過,接著使用ES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洗髮精
洗頭,沖水沖到水色完全變透明為止~


最後再用染劑內附的護色護髮精油均勻的塗抹在髮尾,沖洗乾淨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一般的洗頭髮方式了~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頭髮變色了~



頭髮洗完後真的超滑順喔~



Elastin伊絲婷洗潤染髮組從頭皮到髮根到滋養水潤光澤,感覺真的很不錯的效果~


洗完當天晚上看頭髮顏色好像不明顯, 隔天早上就有明顯的亞麻金色了~


我好喜歡吔~
沒用過的好朋友一定要來使用看看喔!真的好用呢~
 


推薦大家~
 
那裡買:
摩拉達美 :
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07a94
Elastine伊絲婷官網:http://www.elastine.com.tw/ Elastine
Elastine伊絲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