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聯華食品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穀堅果飲』健康安心的概念 NO.5~

2017042114:05
 
吃堅果選萬歲牌, 喝堅果飲當然還是一定要選萬歲牌啊~


廣告詞 “ 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的萬歲牌堅果 “現在一定都深值人心吧~

健康、安心、相信是大家所追求的~


今天來跟大家推薦好喝又健康的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穀堅果飲~ 
非常好喝又營養, 深得我心~


新推出二種口味: 腰果紫米 / 松子玄米 没有喝過的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加了鮮奶我家小朋友更愛喝呢~




聯華食品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穀堅果飲』新口味:
腰果紫米 / 松子玄米~


** 萬歲牌堅果飲 腰果紫米  : 紫色包裝是腰果紫米口味~ **


萬歲牌堅果飲 松子玄米 : 紅色包裝是松子玄米口味~


外包裝的圖照食材豐富又美味超吸引人~


包裝精美漂亮就會吸引我呢~ 哈~哈~


外包裝都有夾鏈袋設計: 給人乾淨又衛生的感覺~


使用鋁箔外包裝及內包裝是確保產品品質不受潮~
同時也可讓紫米和玄米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呢~




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 一大包裡面有十小包~


我喜歡這種隨身包單次沖泡的設計~







背後包裝都有詳細的成份/有效日期/營養標示…等說明都相當清楚明白~




** 兩種口味的背後封面都有四大保證 **


無加糖,健康無負擔!
全天然,成分看得懂!
無添加,純淨最放心!
有履歷,安心看得見!


成份內容簡單、成份大家都看得懂喔~這真的非常重要呢~
就是要讓你吃得健康~


大家看一下所有食材真是養身呢!


營養標示詳盡清楚, 無糖配方讓你更少負擔~


喝起來超輕鬆拉~
全天然什穀堅果飲: 精選堅果穀物整粒研磨的方式,口感真的超棒的~


使用QR Code可以掃描查詢安心履歷~
用手機逼逼一下就可以看它的履歷呢~
大家可以拿起來試試看呢~
 

聯華食品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穀堅果飲』腰果紫米 / 松子玄米~


100%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


100%無化學添加堅果飲


堅果飲不只可以用熱開水沖泡和冷開水沖泡,也可以加牛奶…來沖泡喝~


隨時隨地想要不同的口感就自己來變化吧!


我家小朋友最愛加牛奶喝, 因為冰冰涼涼超搭配的~







萬歲牌堅果飲 腰果紫米: 腰果紫米堅果飲沖泡後呈深紫色~




真材實料的堅果飲-喝起來有堅果香而且超有口感的~


邊喝可以咀嚼到天然的堅果感覺真的超讚的~


攪拌均勻就可以直接飲用啦!


每天早晨來杯熱騰騰的堅果飲再加個包子/土司/麵包/飯糰/小西點蛋糕…. 就是一天元氣的開始呢~

 


除了平日的喝法外, 有天晚上小朋友吵著肚子餓, 我突發其想記得冷凍庫有大湯圓就來一杯白玉紫米堅果飲~


您看看加了白胖胖的湯圓 ( 是否很像日式的白玉呢!)


真的超好吃又有飽足感呢~


無糖的堅果飲加上有糖的白玉超塔的~
意外受大小朋友歡迎呢~好開心~


大家都可以來試試看喔~

 



萬歲牌堅果飲 松子玄米: 嚴選優質松子及玄米, 搭配多樣天然穀物整粒研磨而成~


可以看到粉末相當的細緻好溶解~




松子玄米堅果飲沖泡後呈淡黃色,喝得到松子果粒~


而且喝起來有股淡淡杏仁清香,而且喝起來相當的有口感喔~    

 
燕麥、松子, 堅果的香氣我超喜歡的~


有點杏仁的香氣我也好喜歡喔~



每天早晨來杯熱騰騰的堅果飲再加個包子/土司/麵包/飯糰/小西點蛋糕…. 就是一天元氣的開始呢~


喝起來清爽、不甜、不膩, 以穀物原味取代糖,給身體好棒的營養,感覺太優了~


放個幾包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穀堅果飲在包包裡或者是放在辦公室抽屜中,隨沖即飲~


任何時候都能充飢解饞~是不是太優了~



加入鮮奶一起喝, 更好喝了~
好有飽足感呢~



我家小朋友接受度超高呢~


早上起來都會說要自己攪拌喝呢~  營養又健康喔~

 


而且它的包裝精美我個人覺得可以拿來送給好朋友或是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呢~
整個看起來體面又大方~



尤其送給家中長輩老人家當早餐/ 點心真的好適合呢~
家中長輩老人家他們通常不愛喝甜的, 這個天然無糖真的太適合了~


趁著假日有空回家看看家人時可以隨手帶上, 我想收到的人會很開心喔~



推薦大家~

 
那裡買: 聯華食品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穀堅果飲』新口味: 腰果紫米 / 松子玄米~ NO.5
萬歲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   mei's 於 2017-04-21 17:45 1F
  • 這個我有喝過~營養美味兼具
    加牛奶,超好喝的!
  • 版主於 2017-04-21 18:30 回覆
    我家二個小朋友也是超愛加鮮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