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輕鬆快樂每一餐 只要元本山】無調味對切海苔 包菜包飯 餵飯好簡單~NO.12

2017061413:52
 

元本山,原本是座山 ~ 希望大家多吃海苔健康如山 ~


這些廣告詞是不是太精典太另人印象深刻呢~

大家是不是只要想到海苔,,都是跟我一樣第一個就會想到「元本山海苔」呢~


我家小朋友真的超愛元本山的~


所以我家時時都會有元本山海苔備著~
只要購物都會拿吔~

元本山海苔是讓孩童乖乖吃飯、不挑食的法寶~


我好喜歡看小孩包著海苔吃的好開心的表情吔~~

看著他們自己吃自己動手包自己喜歡的內餡/ 沙拉/ 青菜 …..~

尤其是現在夏天, 小朋友胃口都比較不好~


但只要加入海苔料理, 好像都没有這樣子的問題吔~
真的好好吃~ 好好吃~

像現在元本山推出的最新口味-無調味對切海苔包菜包飯就變得簡單又好吃喔!

【輕鬆快樂每一餐 只要元本山】無調味對切海苔 一箱20包~


聯華食品真的超大方的~


我家小朋友開心得不得了吔~
太喜歡了~


一包「元本山無調味對切海苔」裡頭有26枚海苔~




外包裝太可愛了~小朋友都好愛它~

每包都內附乾燥劑且有夾鏈封口設計~不怕受潮喔~


而且外包裝都印有詳細的產品成分以及營養標示, 有效期限等標示~



聯華食品也一定有安心履歷的QR Code可以連上網頁, 查詢原料生產及檢驗還有第三方SGS認證的相關資訊….~
是不是很棒呢~


海苔有好多營養~


海苔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是很棒又健康的零食拉~


元本山無調味對切海苔可以吃的到海苔的原始風味~

海苔營養價值豐富,減少了鹽份攝取,對身體超有益的~


我家小朋友超開心的~
看到海苔整個眼睛都亮了~


小朋友都迫不及待想要吃了~


好吃到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的"元本山無調味對切海苔"~ 


我家小峰峰可以自己一直吃這包無調味海苔吃不停吔~
他真的超喜歡海苔的~



我覺得有了元本山海苔, 除了單吃外, 可以幫助每個媽媽讓小小朋友自己學著包菜包飯自己吃~


而且更小的寶寶還可以把它撕小片小片,餵飯也變得好簡單喔~

假日的早晨或中午, 有時候太熱不想煮得熱呼呼~
這時候把海苔料理搬出來~ 只要煮一鍋飯, 加一點自己愛吃的菜就好了喔~


保證大人輕鬆, 小朋友喜歡, 大家都可以吃得開心又愉快~



首先準備食材: 元本山無調味對切海苔一包/ 白飯一鍋/ 苜蓿芽一盒/ 小豆苗一盒/ 紅黃甜椒各一顆/
小黃瓜二條/ 玉米筍一盒/ 玉米顆粒適量/ 蛋二顆/ 火腿一條/ 美生菜半顆/沙拉醬一條/包海苔必備的各種道具~

把所有食材洗淨切成適當大小即可


擺盤美美上桌, 享受在家五星級自助海苔餐~



***先來包個手捲吃吃~ 在家最方便, 要怎麼吃怎麼包都隨自己高興拉~ ***



~ 只要食材新鮮真的好好吃喔~







再來小朋友自己包個:海苔三角飯糰~ 自備道具~


*** 自己動手最好吃~ ***



----自己包起來吃---


還是海苔蔬菜手捲


海苔飯捲--- 有了道具真的很簡單呢~



都好好吃~
變化無窮~









無調味對切海苔

元本山海苔是讓孩童乖乖吃飯、不挑食的法寶~ 是真的喔~


使用海苔來包菜、包飯都好吃拉~



而且嘴饞時還可以當零食吃拉~輕食的好選擇~


超低熱量的~
是每個女生的超級好朋友拉~




我超級推薦大家~
家中必備庫存~



 

那裡買: 無調味對切海苔 NO.12

「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家樂福及聯華食品E購網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   mei's 於 2017-06-14 16:44 1F
  • 我也覺得只要有海苔,就可以多吃一碗飯了
  • 版主於 2017-06-14 17:57 回覆
    對啊~ 我平時也超愛海苔包飯給小朋友吃的~
    我的日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