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BODY CODE】日本頂級保養品5GF 煥顏美容液/ 5GF 乳霜 讓我天天好氣色~

2018082813:16
 

我非常喜歡日本保養品吔~
因為我覺得來自日本的保養品我使用起來都很適合吔~


日本的保養品對我來說保養功效非常好~真的超厲害的!
來分享來自日本的【BODY CODE】頂級保養品:5GF 煥顏美容液/ 5GF深層修護乳霜~


CP值極高的保養品~
用了真的很有感,讓我天天都能擁有好氣色呢~


其實5GF 也適合敏感肌膚的人能改善調理臉部過敏肌膚呢~

因為5GF能在皮膚有傷口的地方修復皮層喔~


所以一般人使用效果才能這麼好拉~




【BODY CODE 身體密碼】頂級保養5GF煥顏美容液/ 5GF 深層修護乳霜真的是超棒的保養品!

全方位的保養 絕對不能錯過拉~



面對 暗沉 細紋 鬆弛 老化 等肌膚問題, 都能一次解決~


推薦給肌膚容易沉澱,或是容易有細紋問題的人使用,不但可以有美麗亮白的肌膚,
讓肌膚呈現水嫩、飽滿健康的完美膚質,服貼不浮粉。


介紹一下什麼叫5GF ?

5GF是含有"五種生長因子"GF(生長因子= growth factor)的精華液&乳霜~

分子更細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能有保濕美白肌膚之效~
透過這些「進攻效果」「防護效果」「抑制效果」,可以激發出”肌膚本來具有的能力”。

5GFFive Growth Factor)。其中包括生長因子(HGF)、神經生長因子(NGF)、表皮生長因子(EGF)、
酸性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
AFGF)、血小板起源生長因子(PDGF~


【BODY CODE 身體密碼】外包裝真的超美的~
包裝精美 金光閃閃的~


一看就非常頂級呢~
日系的保養品,真的對於每個細節都相當注重呢~




打開來是紅色的瓶身~


瓶身側面還有雕花鏤空設計, 超美的~



又時尚又有質感呢~







【BODY CODE 身體密碼】5GF 煥顏美容液

美白透亮 改善暗沉與乾燥肌膚~


功能: 淡斑/毛孔緊緻/抗皺/保濕


用途:長期使用可改善暗沉與乾燥等問題,達到美白透亮、嬰兒般的膚質~



洗完臉、化妝水後~
可按壓適量置於掌心或化妝棉上後塗抹~


每次的用量約按壓2~3下。


取適量先點在臉上,我覺得它完全不黏膩無負擔吔~


很清新的使用感喔~
像精華液一樣, 有點半透明的顏色~


少少用量就能塗抹全臉~


輕輕一塗抹立刻就吸收了~


我習慣臉部五點慢慢輕柔按壓全臉到吸收~


就是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推開,用指尖輕柔的均勻塗全臉!


皮膚用完就是很清爽,保濕的感覺~


我自己對這瓶超愛的~


完全不油不膩,
擦起來超清爽,且很自然的香氣~
皮膚看起來好水潤呢~


感覺超級適合這個熱爆的夏天呢~
在臉上推開來就是滿滿的水感, 用後感覺皮膚超Q彈水嫩的~
可以快速吸收,讓肌膚更加清爽~
減少油光的效果也滿好的~

好喜歡拉~



【BODY CODE 身體密碼5GF 深層修護乳霜~


日本原裝進口
野口醫學研究所共同開發


榮獲2015世界美妝評比金賞


功能: 抗皺/保濕/淡斑/全效修護 ~


5GF深層修護乳霜不管是包裝、成份跟質地都絕對完美吔~
整瓶都是最頂級的呢~


轉開蓋子,裡頭附有內蓋以及一根塑膠挖勺~


挖勺小匙不沾手, 保養品可以避免用指腹直接沾取呢~
是不是好貼心的設計呢~


綿密、絲滑的觸感,觸感極好,可以安心使用~

5GF 乳霜質地輕透,又能瞬間滲透吸收--鎖住肌膚水分 並持續修復~


早、晚擦肌膚~


取適量先點在臉上~


再用雙手推開來!


我通常是用輕柔緩慢的按壓方式,搭配畫圓的按摩方式,讓保養品被肌膚完全吸收~


使用起來我覺得完全不黏膩、也無負擔喔~


它可以把原本擦的5GF煥顏美容液給鎖住吔~


我覺得用量不需要省喔~




因為還要帶到脖子一起擦~


我通常會用多餘的乳霜保養一下脖子~


因為脖紋真的也是透露女人年齡的位置之一拉~
我很喜歡塗抹起來輕透的質感~
完全吸收以後也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喔~


一塗上去就很有感!滿滿的營養讓人擁有好氣色!

感覺認真保養後,臉真的很Q彈超有光澤吔~


效果真的超棒的~

哇~ 好喜歡自己的臉了~
有保養真的有差喔~


 

【商閎企業 BODY CODE】頂級保養5GF


【BODY CODE 身體密碼】5GF 煥顏美容液+ 5GF 深層修護乳霜

全部一起使用膚色整個提亮,很明顯的效果~


現在夏天常常會不小心會曬太多太陽 , 所以急救的法寶" 5GF 煥顏美容液+5GF 深層修護乳霜" 回家清潔完要趕快拿來擦~

每次使用後,一覺醒來都覺得舒緩的效果很好呢~
5GF
是我維護氣色和肌膚的保護者拉~



但除了保養品外, 其實睡眠也是會影響膚質的喔~
熬夜~吃太刺激的食物~空氣~壓力~
很多原因都會影響到肌膚的~
不容忽視的!!
愛美就要注重保養品的選擇及持續使用拉~




推薦給大家~

那裡買:

商閎株式會社【BODY CODE身 體密碼】

商品購買網址>>https://goo.gl/EsHSc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odycode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