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田 香檬生鮮乳酸菌 --獨創香檬香氣,一天一包保養好簡單~

2018100110:51
 

今天來分享優質的乳酸菌: 台灣好田 香檬生鮮乳酸菌~


它是香檬口味,顆粒狀,酸甜口感~
是不是好特別呢~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呢~


跟大家說一下: 其實乳酸菌要長時間吃比較有成效喔~
吃乳酸菌有助於體內環保, 促進腸胃健康~


因為有許多的腸道疾病,都與排便力息息相關拉~

像我是上班族兼外食族多少有蔬果不足的隠憂,嗯嗯不順真的困擾我很久~

所以現在我都是利用方便的乳酸菌來補充身體上的不足~





台灣好田 香檬生鮮乳酸菌美麗人妻六月推薦代言~


很多人常常蔬果攝取不足,導致膳食纖維攝取缺乏,使得嗯嗯不順暢, 像是我常會這樣子拉~

台灣好田: 香檬生鮮乳酸菌


一盒20~

包裝方便又輕巧,隨時帶在身上都不會覺得佔空間~



台灣好田香檬生鮮乳酸菌-5

◎韓國專利雙層包埋技術使菌數抵達目的才發揮作用

◎添加13種益生菌+果寡糖及半乳果糖

◎獨創香檬口味,酸酸甜甜,大人小孩都愛

促進代謝,使嗯嗯順暢

攜帶方便,一天一包保養好簡單

經SGS嚴格檢驗,不含塑化劑、微生物、砷鉛銅等

◎適合全年齡食用


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成份,使用方式,保存期限…..~



每個人適合的菌種其實不只一種~
台灣好田有添加13種益生菌喔~

促進代謝,安心有保障~


 

小小的包裝很方便攜帶,所以我都是在隨身的包包裡放個幾包~
這樣要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拿出來補充,非常方便!

台灣好田生鮮乳酸菌--香檬香氣口味的益生菌/乳酸菌 ~

由藝人「六月」代言吔~ 我好喜歡她演的偶像劇喔~


一盒有20包吔~
每包熱量才15大卡喔~


香檬口味,台灣好田的乳酸菌是對於身體有益處的好菌喔~

每一包重量才4公克,完全不佔空間喔~


超方便攜帶的~
也可以放在辦公室~
隨時隨地可以讓身體擁有好菌~



開封即食,可於三餐飯後或飯後食用基礎保健每日1/ 積極保健:早、中、晚各1包。


打開來是黃色的顆粒粉末~
顆粒狀,香香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好吃吔~


顆粒是即溶的,很好入口也好吸收~

這是大人小朋友都非常容易接受的口味拉~


小朋友都可以放心的食用,甜甜的像吃糖果一樣很好吃~


小朋友也超愛這款台灣好田的乳酸菌呢~


有著檸檬香氣,又有著讓人想吃的乳酸菌~


小朋友每天都自己拿來吃吔~


單吃就很好吃了~
小朋友也都是每天一包呢~


撕開一個口就可以直接倒入口中,好攝取又很好吃~


補充好的乳酸菌又不用擔心熱量~


獨立單包裝真的超方便攜帶外出的~


我自己最喜歡的方式就是直接食用,因為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不需要一定要有水或飲料來搭配~






當然也可以加入任何你喜歡喝的飲品當中,同時也可以增加飲品的風味喔!

為何我要持續吃好的乳酸菌 ? 因為我想要有效徹底改善便祕,維持良好腸道健康~
這樣子自然能遠離腸道疾病的威脅拉
~


那些人也需要呢?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

沒時間好好運動

三餐老是在外的我

容易排便不順的人---,, 像我家小朋友有點腸胃道問題:原因就是不愛吃蔬果,水又喝得少~
比較愛肉類飲食,所以有時候他們的大便都是硬硬的或一顆一顆的~
不太好解~


所以為了幫助他們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所以我都會買一些活性乳酸菌;益生菌,或優酪乳給他們補充~
希望可以幫助身體更健康拉~


我家小朋友都習慣直接倒入口中直接吃~
再塔配開水一起食用~

我讓小朋友吃是想要讓他們腸道健康,胃口好一點~
排便更順暢拉~


我家小朋友吃了二個星期後,小朋友跟我說便便是軟的&條狀的,上廁所好輕鬆喔~
都不用太用力了~
好開心~

我自己也有吃來保養身體~


除了平時多補充乳酸菌外,我現在也會每天起床後空腹先喝一杯溫開水、多吃粗食跟蔬果來維持好習慣~

攝取足夠的水分、補充膳食纖維、適當補充益生菌、多做腸道健康運動提升腸道免疫力~




台灣好田 香檬生鮮乳酸菌: 我吃了二個多禮拜, 現在吃完上廁所都很順吔~
出門在外氣色也比較好,維持體內環保同時更健康~
讓身體更清爽喔!

排便正常順暢,氣色自然就好拉~
真的是我的健康好幫手~




香檬生鮮乳酸菌全家人都可以吃, 維持腸道健康是非常好的保健品~

攜帶方便,外出旅遊也可以帶著~

超推薦大家的~



 

那裡買:

台灣好田 香檬生鮮乳酸菌

官方網站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weetf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