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添加調味料推薦: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

2019011810:51
 

大家聽過塩麴? 現在塩麴很夯喔~
可以用在非常多的料理上~


我今天來分享: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

台塩生技開發了好多的配料方便大家下班後可以簡單料理外又可以吃出食物的鮮甜味~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呢~
來分享大家~

我用簡單的家常料理讓大家可以了解如何使用好用又美味的塩麴~


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多多下廚, 吃出健康~

台塩生技--塩麴 鰹魚風味料/香菇風味料


二種口味~
綠色是香菇塩麴風味料~ 橘色是鰹魚塩麴風味料~


~ 盒上都有清楚的標示~





米麴加入深層海鹽,經熟成作用製成符合養生且兼具美味的調味料-鹽麴,
其味道香醇溫和,如用以取代可代取代鹽、糖、味精等更能提出食材的自然風味與鮮甜。



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 底下有保存期限~


(1).無添加:無味精、無香料、無調味劑、無食品添加物。
(2).麴釀造:臺鹽特色手工釀造「塩麴」,提升料理自然甘甜。
(3).真美味:嚴選鰹魚/香菇精華,提出食材原味與增加鮮美層次。
(4).好安心:原料與成品皆經嚴格檢驗,品質安心有保障。


~ 易開罐方式~ 



~ 打開即可以使用~ 其實顏色非常相近, 但味道有很大不同喔~


建議用法:一般料理2~3匙,煮湯3~4匙,可依個人口味與料理量調整。





鰹魚塩麴風味料


採用獨家專有菌種發酵之「塩麴」,搭配嚴選鰹魚精華,無添加任何味精、香料、調味劑及食品添加物,原料成分單純 ~
炒、煮、拌皆適用,給您及家人100%純粹安心的調味首選!


外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標示~


罐裝方便收納,而且不用擔心受潮變質喔~


首先我覺得它小小一罐, 超適合單身或小家庭的~

抄菜加個一~二匙,可以快速上桌~


鹽麴的鹹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比起用醬油或是鹽巴調味還有層次~




炒菜或是炒義大利麵以鹽麴取代鹽,加一~二匙變美味了~




不死鹹、可以讓肉質變柔軟的調味~

也可以當醃肉基底--可以在醃肉時加一兩匙進醃料~

肉的口感會更好,口味也更豐富。







香菇塩麴風味料


採用台鹽獨家專有菌種發酵之「塩麴」,提升料理自然甘甜~
提出食材原味、增加鮮美層次~


我來示範大頭菜貢丸玉米湯~


首先先準備食材: 大頭菜一顆/紅蘿蔔一條/ 貢丸10顆/玉米2條/ ~


食材洗淨, 切好備用~


備一鍋, 下大頭菜/紅蘿蔔燉煮~


接下來放玉米及貢丸~


加入香菇塩麴風味料3匙~


哇~ 清澈的湯底散發著濃郁的香菇氣息~


大頭菜及玉米好清甜啊~


我家小朋友喜歡貢丸, 所以加了不少~




好好吃啊~

今天的湯真好喝啊~


我覺得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這二款風味料都超好用的,
只要加一些些真的料理起食材來都變美味了~


我好喜歡,推薦大家~


 

那裡買: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

官網: http://www.tybio.com.tw/

12/7起於全聯通路搶先販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