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box手作體驗 祝福小娃 DIY - 可愛無敵襪娃娃

2013051316:44
 
  很感謝 NIDBOX 所提供的 祝福小娃 DIY - 可愛無敵襪娃娃 手作的材料, 讓我的手作魂又可以重新開始 。


 
每次作手作作品, 都感到很開心, 到完成成品又是一個成就感, 尤其是小朋友很喜歡這個作品時,
那又是另一種成就感呢~
 

這次因為收到時間比較晚, 所以我有一點趕工, 但完成時, 我超開心的, 而且我家小峰峰超愛的的手作,
說要跟它一起睡覺 , 還幫它取名" 小幸福 " 真的好開心喔!
 

 
希望 NIDBOX 可以常常辦 這種親子活動, 這樣子感覺好溫馨 , 好有人情味喔~

 
 
現在我們來看看這個材料包要怎麼作吧:
 
材質:襪子




  • 船型襪 1 隻
  • 素色襪 1 隻
  • 不織布
  • 棉花
  • 黑色珠珠 2 顆

  •  
將素色襪套進船型襪中,抓一把足量的棉花,一口氣塞入素色襪中 ~


在頭部的最上緣用平針縫縫一圈 , 將前面的縫線拉緊,打結固定,並將多餘的素色襪剪掉 ~




用不織布剪出兩片耳朵~


在耳朵下緣用平針縫縫出一條線,拉緊做出耳朵的皺褶。

將船型襪套好,找出喜歡的耳朵位置 , 用剪刀剪一個小小的洞 ~



拉開船型襪把耳朵的下緣塞進小洞裡,並在船型襪的內側用平針縫將襪子和耳朵固定
兩隻耳朵都縫好後將船型襪翻回原狀.

 





用筆在臉上畫出表情. 拉下船型襪從頭頂入針,將針穿到眼睛的位置縫上眼珠,
並用迴針縫繡出鼻子與嘴巴 .

縫好表情後再套回船型襪,  , 用紅色不織布剪一顆愛心將愛心放在想要的位置  .
最後再將愛心固定住就完成囉
 


 
 
 
 
NIDBOX 活動網址 :
http://www.nidbox.com/event/diy11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16 02:04 1F
  •   看到弟弟這可愛的笑容讓我也跟著笑了  想必弟弟一定很開心有這可愛的襪娃娃喲
  • 版主於 2013-05-16 10:10 回覆
    對Y ~ 我没有想到他這麼喜歡吔~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