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本山卡通明星海苔禮盒】超人氣卡通《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BEN 10./隨盒附贈獨家限量貼紙喔~ NO.13

2019012514:02
 

海苔是健康又營養的零嘴~

過年年節伴手禮大家選好了没有啊?


我推薦要送當然要送大人小孩最愛的元本山禮盒~
今年有推出新款【元本山卡通明星海苔禮盒】~


禮盒上有孩子最愛的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BEN 10..

每款海苔禮盒都超萌、超吸睛,隨盒附贈獨家限量貼紙,還可以跟卡通明星一起包飯糰、
一起去探險,好吃又好玩,讓孩童愛不釋手!


我家小峰峰一看到這禮盒都一直笑得合不攏嘴吔~


所以只要是小朋友一定都會超級愛它拉~

【元本山卡通明星海苔禮盒】

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熊熊遇見你》124枚味付海苔/60


精選天然海域生長的海苔,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入口甘醇鮮甜,口感香脆~
而且海苔好處多多,含有膳食纖維及維生素,小片裝更方便多人分享食用。


卡通明星「熊熊遇見你」三位人偶就是有名的「胖達」、「大大」、「阿極」~


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每面都有不同的卡通人物喔~

《熊熊遇見你》外盒與內包都印有繽紛、可愛的卡通明星,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趕快來收集~


超可愛照片/溫馨的夢幻「Tree House」,是熊熊遇見你卡通場景~

外盒上有附簡單的提繩,可以直接就提著上門送禮去拉~

真是環保又方便提取呢~


裏頭共有一桶"味付海苔"&一包"韓式海苔" ~
包裝感覺超級討喜又可愛的不得了
~


禮盒內有桶裝海苔,藉由透明的包裝,能清楚看見一串串的海苔!

滿滿的海苔好開心啊~~


外盒上有產品資訊: 有品名、成分、淨重、有效日期、保存期限..~


我家小朋友喜歡收集貼紙, 一看到這張貼紙簡直愛不釋手啊~


[獨家限量貼紙]上頭有著好幾個卡通裏頭的造型人物在上頭~
而且是
雷射貼紙喔~

像是"熊熊遇見你"的那三隻熊&"探險活寶"裡的阿寶與老皮以及"Ben10"裏頭的小班和"飛天小女警"裏頭三個小女警.
這些我家小朋友如數家珍的告訴我~


[韓式海苔]的小包裝外袋上頭也是超可愛的"熊熊遇見你"三隻熊熊.單包裝~


"韓式海苔"裏頭總共有10枚海苔~


使用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高級海苔原料~


打開這包[韓式海苔] 油油亮亮的海苔,飄散著麻油香味,真的是標準的韓式海苔~


可以聞到非常清香的"麻油&鹽巴海苔"香氣~


超好吃超涮嘴的~


我我家小峰峰吃得不亦樂乎啊~


超快完食的~


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



有吃又有的玩(獨家限量貼紙)~



桶裝味付海苔打開桶蓋,在桶子的開口上還有一層鋁箔密封以確保罐裡的海苔可以保持鮮脆的品質~


每一小包海苔裡面有四片海苔哦~ 而且每包包裝圖案都不同喔~


內包裝的海苔圖案超繽紛,每一包都有超級"卡哇伊"的卡通明星圖案~


背後有元本山LOGO的透明包裝,能讓你看見裡面的內容物!

大家會像我們家一樣?


吃海苔"啪"一下,海苔包裝就打開了~
我小朋友也都這樣子吃拉~ 等不及拉, 想快點吃到~



味付海苔選用天然海域生長的海苔,經過獨特烘烤技術,讓海苔呈現香酥微脆的狀態~
真的是非常好吃又涮嘴~~


一包接一包拉~


吃不停了~


小片包裝的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方便外出攜帶,同時也能讓孩子們分享同學or 朋友~


~ 大家看一看: 才一下下就吃這麼多拉~ 真的太好吃拉~




也可以用海苔跟小朋友一起動手包飯吃,和可愛的大大、胖達與阿極一起森林野餐吧!



人氣卡通《熊熊遇見你》我真的覺得超喜歡的~

這禮盒絕對是今年最侯塞雷的年節禮盒!
老少咸宜,送禮絕對很有面子~

家中有小孩的,只要收到其中一款禮盒必定開心得不得了拉~


選擇海苔禮盒,元本山海苔永遠都是我的第一首選~

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是今年的新款喔~

過年送禮一起用卡通明星來擄獲大人小孩的心吧!

過年過節探訪親朋好友,伴手禮一定要買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喔~



超級推薦大家~

那裡買:

「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元本山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目前在便利商店、全聯、量販、超市、一般通路都買的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