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Nidbox【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再也不怕野外小黑蚊了~

2015040910:43
.. 不知道大家帶小朋友出門會不會自備各種防蚊用品?



其實我在小朋友很小的時候出門都會準備吔~
因為小黑蚊真的超愛叮小朋友的, 一不注意, 可能滿頭包呢~
事後再擦藥會很麻煩吔~



因為小朋友會癢一直抓, 如果破皮了, 可能會痛得哇哇大叫呢~
現在我用了這一款Nidbox 合作的【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感覺很不錯吔~

 
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專為全家人及嬰幼兒研發設計,不含敵避,
成份天然溫和、安全、超抗敏配方,能全方位幫全家人及嬰幼兒防蚊,
是蚊子的終極剋星。
 



我們來看看介紹吧~
這次有三款: 有看到?
代言人是: 保庇天后 楊彩樺吔~ 她很有親和力吔~
 

****  別蚊我驅蚊噴霧100ml  ***



** 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30ml **



****  別蚊我驅蚊貼片15枚  ****

 
我們家小媛媛 & 小峰峰都很喜歡喔~



由他們來當我的小Model ~






 



剛好上星期兒童節出遊踏青 & 清明掃墓 ~春夏交替蚊蟲好多喔~
趕快拿出 “別蚊我驅蚊用品”
我們外出都不用怕蚊蟲靠近喔~
真的太好用了拉~
 

 

 
嬰幼兒的體溫比成人高,所以特別容易被蚊子叮咬,保護好孩子嬌滴滴的肌膚是父母的責任喔~
 





 
*******  別蚊我驅蚊噴霧  *********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佛手柑精油,

另添加檸檬香茅、尤加利與香蜂草精油,

是對抗蚊子和淨化空氣的完美法寶。



超溫和配方: 溫和pH5弱酸性,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

超安心配方: 不含Paraben防腐劑、DEET(敵避)、樟腦油、

人工香料及色素,可加倍安心使用。





超抗敏配方: 敏感性膚質亦適用,添加抗敏感植物成分,有效舒緩發癢肌膚。

超方便設計:獨特噴頭設計,倒著也能噴,使用好方便。



產品用途: 驅離害蟲,淨化空氣。



產品用法: 可直接噴灑於小寶貝衣物周圍或布製品上。



味道我很喜歡吔~ 不會嗆鼻呢, 太好了~







 



********   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

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佛手柑精油,另添加檜木、尤加利與雪松精油,
是對抗蚊子和淨化空氣的完美法寶呢~





 
 
超清爽 獨特水感乳觸感設計,清爽好吸收不黏膩。
 
超方便設計 滾珠不沾手,使用好方便。
這個設計真的太棒了, 因為在野外擦了防蚊用品, 我通常會趕緊去洗手, 以免不小心拿東西給小朋友吃時, 會不小心沾到, 現在有了這個設計, 完全没有困擾了呢~
也不怕在外面没有洗手設施喔~
太方便了~

 
        溫和pH5.5弱酸性,有效保護全家人脆弱肌膚。
  不含Paraben防腐劑、DEET(敵避)、樟腦油、人工香料及色素,可加倍安心使用。
  建議每 2~3 小時補擦一次,防蚊效果更佳~
   
產品用途: 驅離害蟲。
產品用法: 直接均勻塗抹於臉部及全身肌膚,請避開眼唇與傷口之處。
 











******《別蚊我驅蚊貼片15枚(嬰幼)》******
採用最新高科技技術結合黃金比例的奈米機密配方~
成份:佛手柑精油,奈米香茅精油,奈米防蚊元素~



材質: 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3M背膠~


材質真的是超安全的, 幫我們已經做好了把關了呢~



經專業檢驗證實不含化學DEET成份,讓寶寶使用安心加放心!




實在超好用:搭配3M背膠,黏性佳不易脫落,讓寶寶好貼好防蚊!



防護超持久:貼在衣物上,可形成驅蚊保護圈,全方位幫寶寶防蚊~



建議戶外使用4小時、室內使用12小時更換一次,防蚊效果會較佳。



每一小包有5張不同的圖案喔~ 小朋友都好喜歡呢~
 


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是採用最新高科技技術結合天然植物精油,打造最優質的驅蚊聖品;
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佛手柑精油,品質有保障,不含敵避、
Paraben防腐劑、樟腦油、人工色素和人工香料,讓全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用溫和、安全、超抗敏配方幫寶寶驅蚊,貼心守護寶寶的肌膚。

 
 




別蚊我驅蚊噴霧100ml
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30ml
別蚊我驅蚊貼片15枚

 
清明掃墓或出遊踏青,春夏交替蚊蟲也開始活動,別蚊我防護身外出不怕蚊蟲靠近喔~



剛好在兒童節 & 清明連續假期, 我們有好多天都外出, 剛好派上用場呢~
 


兒童節帶小朋友去台北木柵動物園玩, 園區內人多蚊子也多拉~




還好我出門前先幫小寶貝噴上” 別蚊我驅蚊噴霧” 而且順便也貼上”
別蚊我驅蚊貼片” , 一路上都放心不少呢~
 


別蚊我驅蚊用品, 用法都很簡單, 小朋友很輕易都能上手, 被蚊子咬了,
也都會拿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來抹, 這個系列的味道很清香,
大人小朋友接受度都很高呢~



我個人感覺超好用的, 還没有用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我超級推薦大家的~
 

那裡買:
感謝NIDBOX 提供體驗機會, 讓我可以分享大家這麼好用的產品呢~
Nidbox 

http://www.nidbox.com/eb?tid=89

《別蚊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kiss.dontkiss

《別蚊我官網》:http://www.noki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