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看的一本好書:《韓國明星變漂亮的祕訣 》

2015011614:58
 
感謝NIDBOX 盒子日記, 讓我搶先一步可以先拜讀一下《韓國明星變漂亮的祕訣 》, 再分享給大家.



書中有提到的以下資訊 ,如下半身管理, 塑身.. 我覺得真的有可能達到吔~
因為使用的按摩手法不同所以能有效喔~
但前提是要持之以恆喔~



另外再搭配各種芳療用的按摩油,能夠防止拉扯皮膚,效果更好呢!
「不需餓肚子,照樣瘦10kg」的超級手法!



*** 我家小美女媛媛來當我的小 Model  . ***



一天真的只要5分鐘,瘦臉、瘦腿、瘦小腹超Easy。
天天做骨筋按摩,所有臉部和身材困擾就會逐漸改善!

 
「韓國神之手」魏守永博士教你韓國明星變漂亮的秘訣~



韓國明星幾乎都有嫩白肌膚、瓜子臉、纖細緊緻的好身材,但並非人人都是
靠整型;被喻為「韓國神之手」的魏守永博士,就是明星們的美麗推手;教妳用
4種按摩手法,輕鬆解決20種臉部和身材困擾。



我覺得書上的按摩方式感覺上真的是有別於一般坊間的經絡按摩吔~






因為它是採用「骨筋按摩」的方式~






個人感覺認真的按摩幾天, 真的有感覺有緊緻的效果吔~
但手會很痠喔~

 
《韓國明星變漂亮的祕訣 》書的三大效果:



1.刺激臉部,增加骨頭和肌肉密度,變成巴掌臉美人。
2.受詛咒的肥胖下半身,只要透過按摩去除水腫瘀血,就能瘦下去。
3.不想運動,就用萬能雙手來刺激腸道蠕動,消除肥肥的凸小腹。









我最近出門天天帶著這本書: 《韓國明星變漂亮的祕訣 》~
我想有空時就拿出來看看順便作一作骨筋按摩~



因為書上提的我都很需要按吔~




我也有順便記一下按摩的位置呢~
我好認真喔~



    ~多按摩幾次就慢慢會記得穴道在那裡喔~




天天做骨筋按摩,所有臉部和身材困擾就會逐漸改善:凸小腹、蘿蔔腿、粗大腿、
掰掰袖、黑眼圈、臉水腫、魚尾紋、法令紋、雙下巴、大餅臉、國字臉、高顴骨……。
 


總之天下只有懶女人, 没有醜女人, 真得是没有說錯喔~





我現在都利用休息時間或看電視時間, 找一個地方跟著書一起按摩, 我覺得除了精神有變好外,
皮膚也感覺變得有拉提的效果,感覺緊緻了一些呢~




我個人感覺這本書真的很不錯,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達到一些瘦臉、瘦腿、瘦小腹的效果,
當然這一定不是馬上就有效果, 但持之以恆的做骨筋按摩一定能改善一些我們覺得身材不理想的地方喔~
推薦大家~

 





那裡買:
《韓國明星變漂亮的祕訣 》
博客來 限時79折優惠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3996
優惠期限:2015年1月30日止



1. [書摘]縮小臉部,你也能變成巴掌美人

2. [書摘]排除多餘脂肪,立即見效的臉部減肥法

3. [書摘]剷除大蘿蔔,雕塑成纖長美腿






大樹林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