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薦】: 繼光香香雞-- 【地獄辣腿丁】+酸梅湯 新品上市, 快去嚐鮮~

2016063009:41
 
說到繼光香香雞, 大家一定心理都超想吃的~
因為超好吃的啊~



香香雞也真的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拉~
爽脆不油膩的繼光香香雞,通常吃起來罪惡感不會那麼重,不油膩也是他們著重的地方~



大家知道現在推出了新口味的地獄辣腿丁了嗎?



採用去骨雞腿肉保留一定的肉皮比例, 以花椒、辣椒多種辛香料 醃製而成,皮脆肉嫩、嗆麻嬌辣!



一定要去嚐試一下的拉~
 

來分享美食了~



繼光香香雞-【地獄辣腿丁】+酸梅湯 ~



每次去繼光香香雞的店面看到的廚房都非常乾淨整齊,看了就很令人安心~






雞肉看起來都那麼吸引人去吃它呢~



每次經過他們的門市也總是會來上一包來解饞一下呢~






我家小朋友也好愛呢~

 




新口味【地獄辣腿丁】:



去骨雞腿肉並保留黃金比例的肉皮比,
添加新鮮辣椒、花椒等多種辛香料
雞腿肉咬下皮脆肉嫩、肉汁滿盈,
夏天吃起來開胃又過癮,『鹹、香、酸、甜』!



有二種口味可以選: 醬燒口味 及 椒鹽口味 ~
 

醬燒口味: 檸檬汁/獨家照燒醬汁加上花椒/辣椒醃漬~
 


地獄辣腿丁吃到的全是雞腿肉 ~



香香的好好吃喔~


雞腿肉咬下皮脆肉嫩、肉汁滿盈,
夏天吃起來開胃又過癮,『鹹、香、酸、甜』!



地獄辣腿丁--有用精緻的紙盒來盛裝, 可以手拿著吃超方便的~




口感酥脆~雞肉鮮嫩多汁,好吃得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無法停下來~









超適合一個人大快朵頤的~
 

我特別加買了二種不同口味給大家看一下不同~






醬燒口味: 雞腿肉口感鮮嫩多汁, 吃下去多了一種獨家照燒醬汁的口感, 真的好好吃喔~



我個人覺得雖然是”地獄辣腿丁 “ 但都是大家可以接受的辣度吔~



我家小朋友也敢吃喔~




 






椒鹽口味: 是在雞腿肉上面撒上椒鹽, 所以會有一種麻辣的口感, 但還是大家可以接受的辣度喔~



我也好喜歡這口感的~
 


一邊吃” 地獄辣腿丁 “  好適合配一杯” 酸梅湯 “ 來平衡一下 “ 麻辣 “ 的口感喔~



兩者配合著吃真的好塔喔~
好喜歡喔~


 

*** 酸梅湯 ***
除了酸梅湯外,香香雞冰箱內還有冷泡茶、水果冰茶跟鳳梨冰醋,飲料也超多樣化的!







搭配乾爽不澀、香氣十足的繼光香香雞,簡直是完美的絕配啊~



酸梅湯濃郁適中, 酸酸甜甜的口感真好喝又解渴呢~



喝完很杯子內還有一顆酸梅也好好吃喔~

 




一個人獨享完也再來買一份大份的香香雞給家裏的小朋友一起吃~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一般的香香雞跟地獄辣腿丁的不同, 看起來就是顏色上的深淺不同, 香香雞顏色較淺,
適合一般大眾的口味 ; 而地獄辣腿丁的顏色較深, 口味較重 , 適合重口味及嚐鮮的人 ~









地獄辣腿丁吃起來除了很過癮外感覺還會上癮呢~
 






暑假到了, 在家看個電影配著 “ 地獄辣腿丁” + 香香雞加個飲料, 真的是很享受喔~






繼光香香雞—新上市的【地獄辣腿丁】+酸梅湯 真的好吃, 推薦大家~
 





 

那裡買:
全省繼光香香雞門市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gssgtw?fref=ts
官方網站http://www.jgssg.com.tw/index.php
 

 
   


  •   小鶴鶴 於 2016-07-05 12:58 1F
  • 哇,繼光香香雞我也很愛…新口味看起來也很吸引我耶(我超愛辣的啦)
  • 版主於 2016-07-05 13:34 回覆
    我也是啦~ 所以多買了好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