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 天然‧純淨‧簡單‧安心‧草本‧手作

2016070714:44
   哇~ 60年強烈颱風要來了~
大家一定要多注意啊~ 感覺非必要不要外出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精油手工皂~
我想Nidbox 的成員應該都聽過馨手作吧~



我簡單再介紹一下 “ 馨手作 “ : 是一家擁有國際認證,而且所有產品都不添加化學成分喔~
非常有環保概念的公司, 所以產品使用起來真的超令人放心使用的~



我會使用它是因為它的成分非常天然~
天然的成份對皮膚最好了~
所以我很喜歡使用並介紹它~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優質產品是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它是非常有環保、健康概念的精油手工皂~



它並沒有太多的包裝, 但依然會受到消費者的愛用是有原因的拉~
網站上有很多款呢~ 我今天介紹二種我所使用的好用手工皂~



薑君活髮(洗髮)手工皂100g+控油潔淨(沐浴)手工皂100g ~

 



馨手作是台灣原創母嬰護膚品牌,以(天然‧純淨‧簡單‧安心‧草本‧手作)為理念。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採用天然的原料製作而成,讓你在清潔身體的同時,
也能避免使用到添加化學成分的產品,為您與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

 


精油手工皂擁有天然而不刺鼻的香氣, 裏面還有一張很貼心可愛的說明書~



背面貼紙有特別介紹手工皂的特色,以及成份的標示 , 保存方式 , 保存期限, 重量, 產地… 介紹.

 


首先我覺得這二款精油皂的外觀顏色都有好漂亮的紋路吔~
而且它的厚度還真的滿厚實的~






含有精油成份,讓人除了清潔外,還能讓肌膚不乾澀~
只要加點水後,就可以輕易地搓揉出泡沫來~

 
先來介紹一下: 薑君活髮(洗髮)手工皂
 


用途:淨髮
適用髮質:油性髮質。
使用方式:以水與肥皂搓揉出泡泡後即可洗髮,淨髮後再以水沖淨。



成分:山茶花油、蓖麻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薑黃粉、二氧化鈦、純水、NaOH、迷迭香精油。



產品特色:以薑黃粉協助頭皮血液循環,再以高營養價值的山茶花油保護髮絲處於良好狀態,
維質髮絲水分,防護汙濁空氣對頭皮的危害。
 


【薑君活髮】商品說明:
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C000090.html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162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421號

薑君活髮適合油性髮質者使用,剛開始使用髮皂時髮根會較乾澀為正常現象喔!
使用
1-2週後髮根就會慢慢變柔順囉!
 


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貼紙, 而且它有一貼心提醒: 最好放在有洞的皂盒上保持乾燥~
 






我家小帥哥小峰峰來示範了~



因為我家小朋友習慣使用沐浴球來洗, 所以就用沐浴球來加水起泡~



真的只要加點水後,就可以輕易地搓揉出泡沫來, 泡沫很綿密呢~



使用沐浴球直接加在濕的頭髮上, 真的還蠻好洗的呢~



泡沫也很容易就可以被水沖洗掉~



男生洗頭很簡單, 吹頭也很快呢~









我家小峰峰慢慢在學自己洗頭自己吹頭, 成果很不錯喔~



這款手工皂全家都可以用喔~


 



首先先說我自己不是很習慣用精油皂洗頭吔~
所以也是洗了幾次才慢慢習慣用皂洗頭~

夏天我的頭很容易油吔~所以平時大約天天或二天洗頭~



通常洗頭我都會洗兩次頭喔!
第一次先將多餘的髒汙油脂給洗掉,
第二次我會加強按摩, 接著我會停留大概一~兩分鐘才洗掉喔~
以增加它的控油效果~


前面已經有拍洗頭過程了, 所以我用說明的方式來表示~

我感覺使用精油手工皂洗頭之後發現頭皮有變得較不容易出油喔!
而也比較不容易有乾燥的頭皮屑吔~



洗完後頭皮很清爽也很舒服, 讓本來覺得用手工皂洗頭會不會怪怪的我也變得喜歡了~
但剛開始洗時感覺洗後髮根會較乾澀喔~ 習慣了就好了~
多洗幾次後髮質才會變得比較柔順喔~ 
所以提醒大家一下用法~


 


控油潔淨(沐浴)手工皂~

用途:沐浴 / 洗顏



適用肌膚:油性肌膚。
使用方式:以水與肥皂搓揉出泡泡後即可沐浴或洗顏,清潔後再以水沖淨。



成分:甜杏仁油、橄欖油、軟棕櫚油、椰子油、備長炭粉、二氧化鈦、純水、NaOH、苦橙葉精油。



產品特色:以備長炭提供極淨清爽能力,去除毛孔髒污,抗油,適合油性以及需要高清潔力的膚質。清潔力佳但仍保有軟化滋潤肌膚以及保濕的功效,不怕肌膚受到侵害。






【控油潔淨】商品說明: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C000070.html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162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421號

 


這款手工皂可以拿來沐浴或洗顏二用喔~

紋路很美吧~
而且厚度還真的滿厚實的吔~



記得用手工皂一定要用有洞的皂盒來存放以保持通風乾燥喔~
 


只要加點水後,就可以輕易地搓揉出泡沫來~



泡沫非常綿密, 泡沫也很容易就可以被水沖洗掉~



洗淨後的肌膚,摸起來很平滑且舒適,沒有那種洗不乾淨的黏滑感殘留, 好舒服喔~



我家小峰峰來示範一下~
男生比較好示範洗頭洗澡拉~



我家小朋友習慣使用沐浴球來洗, 所以就用沐浴球來加水起泡~



只要加點水後,就可以輕易地搓揉出泡沫來, 泡沫很綿密呢~
使用沐浴球直接洗, 真的還蠻好洗的呢~



泡沫也很容易就可以被水沖洗掉~



全身都香噴噴了~ 好舒服~

 
我來示範一下精油皂洗顏~



首先也是加點水即可輕易地搓揉出泡沫~



直接洗在臉上, 泡沫很綿密吧~






用毛巾很快就可以洗乾淨了呢~



洗後臉好乾淨, 不緊繃臉好舒服呢~



是天然手工皂我才會拿來洗臉喔~
 


二用的手工皂很超值, 外出旅遊時只要帶一塊即可以搞定洗臉洗澡, 但前堤是要自己用才行拉~




馨手作精油手工皂真的天然好用, 太棒了~
推薦大家~

 
 




 
非常感謝NIDBOX & 馨手作提供優質好產品給予使用及體驗分享~
 
  那裡買:
《馨手作官網》 :
http://www.xin.com.tw/
《馨手作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n.fans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162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421號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