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House 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佛蒙特咖哩甜味 來作美味親子料理吧~

2016120516:15
 
假日的中午, 我很喜歡自己動手來作料理, 跟小朋友一起作美味的午餐,小朋友也很有興趣,
大人也不用這麼忙, 而且作出來的料理, 小朋友都會很棒場的把它吃光光, 讓我很有成就感呢~


這次分享二款House好侍醬料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佛蒙特咖哩甜味都非常好用也非常好吃~
可以讓大家在非常短的時間完成一道道好吃, 簡單, 美味的料理~


我真的超喜歡House 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佛蒙特咖哩甜味這二款, 大家在家也多多來作料理吧~


我也有分享了作法,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二款好用的盒裝醬~


House 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



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使用100%北海道鮮奶油,營造滑順濃郁口感,讓人彷彿置身於北海道美景般的好滋味。
絕佳風味深受大朋友小孩子喜愛,尤其在寒冬季節,製作成暖和的濃湯料理再搭配各式各樣的鮮美食材,
最能享受到溫暖又幸福的美味。
除了簡易濃湯外,還可當作白醬使用,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等西洋料理輕鬆就上手。



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口味: 背面有介紹使用方式, 成份, 作法…..都非常詳細呢~


義大利麵是我家最常上桌的料理了, 各種醬料的變化我都常加以變化, 但我家小朋友最愛的還是奶油白醬喔~

首先把材料準備好 : 好侍北海道奶油白醬三塊/ 義大利麵300g / 鮮蝦6隻/ 小香腸三條/ 洋蔥一顆/
高麗菜適量/ 小黃瓜一條/蛋一顆/ 橄欖油 適量 / 白酒適量~


所有食材洗淨備用~

洋蔥/ 高麗菜洗淨切成細絲, 小黃瓜/小香腸切片~


起一鍋水,水滾加海塩,橄欖油後放入義大利麵麵條煮10分鐘~
 

另起一鍋, 冷鍋放入橄欖油,開中火放入洋蔥/ 高麗菜,炒出香氣~




拌炒後再加入小香腸片煮熟~

 

接下來使用好侍北海道奶油白醬三塊, 並加入足夠的水一起烹調 ~


攪拌至完全溶解,如果覺得太濃稠可以再加一點水。
接下來放入白蝦加以拌炒~ 拌勻後煨煮一下~
 

所有食材拌炒均勻,並讓海鮮的味道和義大利麵充分融合在一起後即可起鍋。


再倒入一些白酒煮沸也可以去腥味並增加風味~


義大利麵煮到略收汁就可以盛盤食用了~




香濃好吃的海鮮義大利麵馬上就可以上桌了~
 

大人小朋友都愛的一道料理,非常簡單又美味, 您也來試試看~
 

簡單擺盤一下, 媛媛小美女上菜了~
 

是不是超簡單又美味啊~

 
 

House 佛蒙特咖哩甜味


採用流傳於北美東部佛蒙特州蘋果加蜂蜜的健康飲食法製成。
以20多種精選香料,加上100%日產蘋果,及風味獨特的蜂蜜、精熬高湯及洋蔥熬煮而成!


降低油脂的用量,並濃縮凝聚咖哩醬汁的美味,以濃縮加熱的製作方法,讓咖哩更好吃、美味再升級。
 

製作只需事先準備好食材,不需繁雜的步驟。讓辛苦的媽媽不用再多花時間就可以煮出好吃的料理。
佛蒙特咖哩甜味: 佛蒙特咖哩塊是很棒的料理幫手~


大小朋友都好喜歡吃, 美味又健康喔~

方便又好料理、真的能帶給全家人幸福的感覺。口味香濃很受小朋友喜歡~



盒子打開後,有兩大盒~甜味是最適合親子的口味~


我這次要準備的料理是透抽咖哩燉飯~



首先準備好所有的材料: House 佛蒙特咖哩甜味半盒(4塊) /透抽二隻/洋蔥一顆/高麗菜適量/
小黃瓜一條/米二杯/ 薑黃粉少許/ 美生菜少許~
 

所有材料洗淨~洋蔥/ 高麗菜洗淨切成細絲~透抽切片~

 
先洗米, 而後入電鍋先煮好白飯~ 我這次用的是薑黃飯喔~


熱鍋後加一大匙油,先將洋蔥炒至香~


再加入高麗菜一起炒~
 


食材煮軟後, 加入House 佛蒙特咖哩甜味半盒4塊, 攪拌均勻,拌至咖哩塊完全溶解,即可關火備用 ~
注意咖哩塊要不停攪拌以利咖哩塊溶解喔!
 

接下來使用好侍佛蒙特咖哩甜味四塊, 並加入足夠的水一起烹調 ~
攪拌至完全溶解,如果覺得太濃稠可以再加一點水。
 

接下來放入透抽加以拌炒~ 拌勻後煨煮一下~

 

再來加入薑黃飯一起煨煮收汁就可以盛盤食用了~
 

*** 香味四溢喔! ****







簡單擺盤一下, 媛媛小美女上菜了~
 



是不是超簡單又美味啊~
 

*** 加個沙拉更好吃喔! ****


*** 在家吃也要好美味拉! ***


*** 我也喜歡包生菜一起吃, 口感超讚的 ! ***



感謝摩拉達美& 好侍HOUSE 提供的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佛蒙特咖哩甜味~
不管作什麼料都超好吃~

超推薦大家~

 
 
那裡買:

摩拉達美/ House 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佛蒙特咖哩甜味

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cbdde
 

 
 
   


  •   mei's 於 2016-12-06 07:40 1F
  • 我最喜歡佛蒙特的咖哩
    煮一鍋咖哩配白飯就可以飽足了
  • 版主於 2016-12-06 10:14 回覆
    我也是吔~ 但我這次來試燉飯~
    也超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