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 想不想變成厲害的魔術師啊~快來看~

2018011713:32
 

大家喜歡看魔術表演? 我個人超喜歡看的~

到現在只要出國還是去遊樂場都一定會特別去欣賞魔術表演呢~

我覺得看魔術表演會讓人忘了好多好多的煩惱/偒心/難過的事~


讓人天馬行空的自由想像待會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很多時候都超令人難忘又有意外驚喜呢~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本超級好看的書: 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 ~

這本書超厲害的, 而且它超有魔力的, 會一直吸引人去看它吔~
大家好奇?


除了它圖文精美外, 其實這本書還附了超多的道具給大家~


我家二個小朋友才玩第一個魔術就被吸引, 一直呵呵笑, 反覆在演練吔~


看起來真的像個小小魔術師喔~

分享好書書名:"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


以下是基本簡介:
作者:麥特艾德蒙森(Matt Edmondson,蓋瑞帕森斯(Garry Parsons

譯者:洪世民

出版社:布克文化

https://goo.gl/fxbV1p

 



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這本書非常有趣吔~

而且是一本內容超豐富的繪本遊戲書~


我大概來分享一下:

這本書的主角名叫小艾,是描繪小艾踏上一段魔幻的旅程故事~


精裝本又印刷好精美喔~


超吸引人一直看下去呢~


我家二個小朋友都迫不急待的一直看到結束呢~


精彩的故事加上七個品質優美的魔術道具” ~


對您没看錯是”7~ 7~ 7~

是不是超吸引人啊~

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 魔術道具簡直太精美了~


再透露一些些有什麼魔術??




不可思議的讀心術~
搏命演出的逃脫術~
不同凡響的消失術~
神奇的鈔票復原術……等等
一共七個神奇魔術~




有没有超想學的啊~

我家二個小朋友玩得超嗨的~




一直呵呵笑, 反覆在演練吔~


想學魔術像電視上的表演一樣神呢~


我覺得把它練熟了, 真的可以變成藝術吔~



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 七個神奇魔術而且有破解的方法吔~
小孩拿到這本書都玩瘋了~~


我家二個小朋友一直要變魔術給我看拉~



還要帶去學校變給同學看呢~

真的太有趣了~

您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讓自己終於也有機會變身超受歡迎的厲害的魔術師拉~

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


結合了作者的各種幻想, 也讓大家有機會可以變一變厲害的魔術吔~

現在
你也可以成為
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
只要跟著小艾一起出發
進入魔術的世界
準備學會
令人驚奇到目瞪口呆的魔術戲法吧!


現在翻這本書是我家二個小朋友每天最大的樂趣吔~




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真的超好看又好玩~

每個小朋友收到一定都愛不釋手呢~

超值得收藏的!


寒假&過年快到了, 我覺得如果有去有小朋友的家裏, 帶這一本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去當伴手禮非常棒喔~

大小朋友一定都超愛的~

超級推薦大家~

 

那裡買:

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

https://goo.gl/fxbV1p

 

 


  •   mei's 於 2018-01-19 10:45 3F
  • 好有趣的書喔~
    而且還有附道具是嗎
  • 版主於 2018-01-19 13:30 回覆
    道具好多有7個呢~小朋友都超愛的~
    每種都說好玩~
    二個互相變來變去的~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8-01-18 09:07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8-01-18 09:27 回覆
    感謝小幫手~ 
    我會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