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書: 枕頭仙人1 一起去散步 好有趣 枕頭竟然也是神仙?

2018011516:28
 

不知道大家都常買什麼樣的繪本給家中的小寶貝看?


我自己最常買的繪本都是比較有趣的主題, 因為是要給小朋友看的, 所以繪本的圖案我一定會選豐富又有趣的~
字也會選較大的~


因為通常媽媽們自己都要來依繪本說故事啊~


大家想一下平常我們用的枕頭?仙人?棉被 ? 床墊?

枕頭 /床墊 也能成為繪本故事的主角嗎?? ?


那麼平凡的枕頭 /床墊 竟然也是神仙? 大家好奇?
那就要看一看這本超有趣的繪本拉~

這本繪本就這樣子產生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等待大家去發現喔~

我家小寶貝就這樣子被吸引了呢~
二個人看了好久啊~



書名
:"枕頭仙人1一起去散步"
商品說明:
https://goo.gl/f9B1xc



作者:加岳井廣

譯者:蘇懿禎

出版社:布克文化




這是一個枕頭仙人和兩位弟子棉被、床墊,鋪床疊被的溫馨助人故事。


我覺得作者都好有想像力呢~
這會給小朋友也超多有趣的感想吔~

冷到發抖的樹、
一顆孤拎拎的蛋、
乾巴巴的蘿蔔們,

這些都會發生在我們的日常中, 但都發生了一些小故事呢~




繪本非常好看喔~ 圖文精彩啊~



超愛棉花糖的枕頭仙人非常幽默又搞笑啦,而且超嘴饞的~

好愛吃棉花糖呢~


枕頭仙人兩位弟子棉被、床墊也是有趣的登場人物吔~



他們一路上幫助了好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真的好窩心呢~

我在這個時候就會跟小朋友互動一下, 問他們平常在學校如何幫忙同學? 老師 ? 朋友 ? …


或者是需要別人幫助時會如何請別人幫忙?




施比受更有福~

那一種幫忙會比較有意義 ? 等等之類的話題~

這樣子我覺得在看繪本會比較有趣呢~



這本書給我好溫馨非常幽默的感覺
~

感覺作者非常有智慧吔~

繪本可以一直延伸下去, 也可以發揮我們更多的想像力去創造更多的故事吔~



這樣子的開頭, 在媽媽每天的睡前五分鐘床邊故事中,

自由發揮想像, 天馬行空, 與小朋友互相編故事

都是超有趣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枕頭仙人1一起去散步~

超期待的現在已推出枕頭仙人2 , 大家想看?

網路上一片叫好呢~


我家二個小朋友都好喜歡看呢~
而且還會一起分享呢~




真是超值得推薦的繪本喔!
枕頭仙人1一起去散步~

 

那裡買:

https://goo.gl/f9B1xc
 

 


 


  •   mei's 於 2018-01-19 10:46 3F
  • 感覺有姐姐陪著看,更好看~哈哈
  • 版主於 2018-01-19 13:28 回覆
    對啊~
    他們都一起玩才好玩啊~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8-01-16 17:31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8-01-16 18:15 回覆
    感謝小幫手~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