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推薦 : 日本超人氣的 BELTA酵素飲 一喝愛上啊~

2018071614:00
 

很早就聽說喝酵素對身體非常好了~
所以遇到好喝的酵素一定要好好來推薦了~


來自日本的BELTA酵素飲是我喝過的酵素中最好喝的了~


不僅外型優, 而且口感真的超好的~
一喝愛上啊~




我覺得喝了BELTA酵素飲之後整個人的精神跟代謝都有變好吔~

像是體內的保健一樣~


像我家小朋友也常會蔬果攝取不足, 原因是不愛吃蔬菜及水果拉~
BELTA酵素飲富含165 種之多的蔬果酵素非常棒啊~

所以小朋友也給他加水稀釋讓他們也補充身體不足的部分~


順便可以幫助排便順暢拉~

日本超人氣的BELTA酵素飲: 現在台灣也能喝得到拉~



http://bit.ly/2IRYzmC(<--按我)


BELTA酵素飲 :一瓶 750ml,外包裝用厚實的粉紅紙盒裝著~


「BELTA酵素」簡單說就是一種喝的酵素,酵素又稱為「酶」,是由蛋白質所構成的,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
修復組織所必須.酵素在人體內是擔任催化的功能和角色
~


可以補足身體缺少的酵素,也可以幫助代謝身體的廢物~
讓大家的體態變輕盈,皮膚也變得水噹噹!



~ 迫不急待的打開來~


首先先看到的BELTA酵素瓶身就像是一瓶香檳吔~
好喜歡~


而且它是玻璃瓶裝喔~
超時尚又有質感的~




瓶子及盒子背面都有註明了BELTA酵素飲的品名、成份、容量 保存期限、以及飲用的方法…超詳細~






另外BELTA酵素還有附贈一個小量杯喔~
可以方便大家隨時享用呢~



BELTA酵素添加玻尿酸、紅石榴多酚、羊胎盤粉等美容成分以及超過165種蔬果酵素~

金色的螺旋瓶蓋設計,輕輕撕開包裝後,即可開始飲用了~



首先我先聞到的是香香又繽紛的水果味道呢~

每日建議飲用量30ml-60ml~
大約一~二杯喔~

 


馬上喝一口, ~ 超好喝的~

這是大人小朋友都非常容易接受的口味拉~


原液本身的濃度高,有帶一點點酸酸甜甜的口感,還有淡淡的果香香氣~


口味我很喜歡吔~
喝起來感覺有點像果醋的感覺吔~


而且BELTA酵素飲喝起的口感跟成分真的比市面上很多的酵素飲好很多吔~


超優質的~我好喜歡這味道吔~


可以不稀釋直接喝原汁喔!

我調過: 1:1 / 1:2 /1:3 /1:4 /1:5~


不同比例都很好喝吔~


也可以加冰塊, 尤其夏天這樣子冰冰喝, 口感更棒了呢~



可以當作代餐或者搭配飲食一起進食,可以幫助抑制卡路里的吸收呢~

所以想要在夏天沒有壓力下又能有效達到減重的效果, 我覺得喝這個就對了拉~

日本很多女孩減重都會塔配BELTA酵素飲呢~

官網有教大家如何利用BELTA酵素飲及輕食來減重呢~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效果顯著而且很健康呢~

BELTA酵素飲有耐酸耐熱的效果,酸性可達PH1.2!


BELTA酵素飲 : 不管是原液直接喝或是稀釋做冰飲都合適!



喝冰飲也可以自己製作,3-5:1冰塊或是冰水稀釋~

夏天喝這BELTA酵素飲

真的太棒了拉~



老實說我喝BELTA酵素飲 最想保健身體了~

每天喝一~二杯BELTA酵素飲真的好簡單喔~


因為我是上班族加上外食族所以在蔬果纖維攝取上本來就超不足的~
加上有時又會熬夜晚睡,而且年紀愈長新陳代謝就會變慢….
然後又久坐沒運動 …. ,哇~
問題好多啊~
所以有時候都會不順暢拉~



但我覺得我自從喝了BELTA酵素飲之後,覺得每天排便都超順暢吔~
上廁所好輕鬆喔
~ 好讚啊~

感覺皮膚也有變好吔~
比較有光澤吔~

保養身體真的超重要的, 也要選優質的日本BELTA酵素飲喔~


這是全家人可以一起喝的酵素飲拉~
我家小朋友也超愛喝的吔~

買給長輩喝也好適合喔~




我好推薦大家~

BELTA 酵素飲 近日在" 女人我最大" 上面有被介紹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Is-2hhH00

那裡買:

BELTA酵素飲
http://bit.ly/2IRYzmC

補足身體缺少的酵素,

體態變輕盈皮膚也變得水噹噹!

 


 


  •   恬恬 於 2019-02-17 23:51 3F
  • 究竟有變瘦嗎?
  • 版主於 2019-02-18 09:52 回覆
    目前只是養生--非常順暢~
  •   mei's 於 2018-07-22 06:59 2F
  • 酵素不錯
    而且這瓶光是看外觀就覺得好喝~哈哈
  • 版主於 2018-07-23 09:59 回覆
    對Y ~ 時尚又超好喝的呢~
  •   灰煮婦 於 2018-07-19 10:15 1F
  • 適量補充酵素有益健康
  • 版主於 2018-07-19 10:37 回覆
    這個 BELTA 酵素真的超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