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巧匠木屐 好看又好穿耐穿~ 新竹 Julia Wu & 寶貝的分享~

2018050910:14
 

大家喜歡穿木屐 ?
有穿木屐的習慣 ?

我自己其實很喜歡穿吔~ 
因為覺得很有特色呢~

我家小朋友平時在家一般都穿夾腳拖鞋或一般拖鞋~


他們没有穿過木屐,所以看到這個巧匠兒童夾腳木屐鞋, 覺得好特別,

馬上就穿上喀搭喀搭的跳了起來。


好開心呢~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 巧匠兒童夾腳木屐鞋 "~


好看又耐穿喔~

這是我家小朋友穿木屐初體驗,我家二個小朋友都好喜歡吔~








我記得逛街時我還有看過有很多有特殊造型的木屐~

其實都是有功能的~有的可以幫助瘦身、有的可以拉筋、

有的可以提供按摩功能…. 都很特別呢~

感覺穿木屐的好處其實很多~




我記得每次去到日本時,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常常會看到街道上有穿著和服或浴衣的日本人時,
他們的腳上都是直接穿上木屐吔~

我感覺很有特色吔~
希望台灣的木屐鞋也能那麼風行到人腳一雙~


但其實大家知道? 早在春秋戰國時代我們就有木屐了呢~

那為什麼感覺好像日本比較風行穿木屐?


其實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日本人比較會包裝及推廣~

穿著和服或浴衣要搭配木屐比較禮貌這樣子~





像我現在要介紹的—“巧匠木屐Chiaujiang 就在高雄喔~

是專門作木屐的專門店呢~


他們家就有非常棒--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木屐鞋可以量身訂作又有超多款式可以選擇喔~
一雙木屐可是要經過非常多步驟和真工夫才能做出好的木屐喔~


木屐具有可以吸濕排汗的功能~

所以很會流鞋汗的人可以跟腳臭說掰掰了~


巧匠木屐Chiaujiang木屐鞋:大人款,小朋友款, 男生/ 女生/ 小朋友 / 夾腳/寛版….都有呢~





我覺得巧匠兒童夾腳木屐鞋真的非常好看又有型吔~

我們家女生款的花色是櫻花為主, 鞋底是兩齒高~


色彩超繽紛~


而且花色好美啊~









男生款是招財貓款式為主~~


色彩也配得超棒的~


日式風格~


鞋底是夾腳平底~







鞋子都有印上巧匠木屐的英文Chiaujiang~

對了~ 跟大家說一下通常木屐都會穿剛剛好,比較好看喔~


來看看小朋友的兒童夾腳木屐鞋穿搭吧~


一系列美照~



吸睛照~




巧匠木屐Chiaujiang木屐鞋都會在鞋底加一橡膠墊,以避免走路時所發出的聲音過大。
我看了一下這個鞋底的
防滑做的很用心呢~




個人覺得耐穿又耐用喔~

穿著木屐還可以保持腳部的乾燥吔~


木屐鞋真的具有涼爽、防潮的特性,且具通風的功能~


木屐的鞋帶和止滑墊壞了可以修理,能夠穿很久又環保無塑化劑呢~




有一個問題大家一定很想知道?
那就是如果穿木屐遇到下雨天淋濕了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喔~
只要放置通風處,讓木屐自然陰乾即可。
(不需要太陽曝曬呢~

而且千萬不要放進不通風的鞋櫃喔~===會發霉拉!)
分享大家~



超推薦大家~

那裡買:

巧匠木屐Chiaujiang

高雄市苓雅區永富街13

營業時間()~()09:00~21:00

國定假日預約制:0933-308390

店家網站:http://chiaujiang.webnode.tw

粉絲團網址:http://goo.gl/cwjEun

 

 

 


  •   mei's 於 2018-05-10 08:48 1F
  • 哈哈~木屐鞋超可愛的
    只是走路會粉大聲~遠遠就知道誰來了

     
  • 版主於 2018-05-10 09:44 回覆
    現在有加墊子, 不會太大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