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手工皂推薦: 皂朵田工作坊-手工皂禮盒組-阿勒坡古皂,馬賽皂,潔顏皂超讚~

2018090514:53
 

大家喜歡手工皂? 我很喜歡用手工皂吔~
天然的手工皂配方讓大朋友/小朋友在使用時完全不用擔心~
洗後皮膚超舒服的~



來跟大家分享好用的手工皂~


皂朵田工作坊-手工皂禮盒組-阿勒坡古皂,馬賽皂,潔顏皂禮盒組, 非常好用吔~
我好喜歡喔~


因為手工皂泡沫的細緻感真的讓人一用就愛上呢~

我想收到手工皂當禮物的人一定超開心的~


我喜歡手工皂的天然、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洗後肌膚乾淨無負擔,讓我好喜歡~

介紹一下這家高雄手工皂—

皂朵田工作坊--皂藝不凡 使用冷製皂製作~


使用最好的原料--採用奧利塔第一道冷壓(EXTRA VIRIGN)的橄欖油.

再以新鮮的草本,如蠶絲、蘆薈、薑汁、左手香、絲瓜水、苦瓜水及新鮮現餾純露

選擇最適合的配方--手工香皂以冷製法最佳,對身體、對環境較好。


理念超棒的~ 大家要多多支持呢~

皂朵田工作坊: 學習手工皂的第一首選~

堅持作全世界最好的手工皂 “皂藝不凡,朵朵思念藏心田” 是創店理念~
用一塊好皂串起人與人之間的思念之情。
讓肌膚回到可以自由呼吸的狀態,自然皮膚就會變好。
不主張療效,但皮膚一定會改善。
不求有名,不求產量,但我們堅持作全世界最好用的手工皂。
客製化的方式針對不同的膚質和髮質去設計,製作出屬於你個人獨一無二的專屬香皂
~

絕對不添加香精,而防腐劑,抗氧化劑~



皂朵田特選手工皂禮盒組:外包裝盒紙裝使用的是天然環保牛皮紙材的盒紙裝~


非常的天然環保!外盒有一隻超可愛的貓--超可愛的~
好適合送禮喔~


皂朵田特選手工皂禮盒組--皆有真空封膜的頂級手工冷製皂~

蠶絲阿勒坡古皂/金盞花馬賽皂/蘆薈煥采潔顏皂 三款~



三款都是不同的圖案~


其實皂朵田還有其它系列的有機手工皂品~
種類超多的

每一款手工皂都非常真材實料, 天然配方溫和安心~


邊邊角角都有處理得很平滑~


每一款手工皂的包裝背面有相關資訊可參考,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也有清楚標示~

台灣製造~

內附有二個起泡網皂袋吔~


超貼心~



手工皂包裝的相當完善,完全是密封的~
我喜歡這樣子的包裝吔~

而且感覺它是外出好物, 輕鬆攜帶, 不怕擠壓!


不論是居家洗臉、洗手、洗澡,都能一皂搞定喔!




阿勒坡古皂: 蠶絲阿勒坡古皂
成份 : 20%月桂果油,80%EV橄欖油 , 蠶絲


適用膚質 : 皆可
功用:沐浴洗顏


使用方法 : 加入起泡袋加水直接搓洗起泡,使用完並吊乾,以免軟爛~





手工皂加水稍微搓一下就有泡沫產生,通常手工皂的泡沫會比較少,喜歡泡沫多一點的話可以搭配發泡網使用~


直接起泡的話是很細緻的小泡泡~


我先來示範洗臉~


一定要是手工皂我才會拿來洗臉喔~
內附的
起泡網皂袋是我專屬洗臉用的~


依照平時的洗臉方式即可~
我先用
蠶絲阿勒坡古皂+起泡網皂袋來產生泡泡~


起泡網皂袋真的可以瞬間產生綿密泡沫吔~

接著把泡泡塗抹在臉上全臉洗乾淨~


再用起泡網皂袋來輔助洗臉~


起泡網皂袋質地很不錯吔, 用來洗臉也很舒服呢~


洗完臉用水可以非常簡單沖洗就乾淨吔~


泡沫細緻觸感還蠻舒服的,洗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還能將臉上的污垢洗得乾乾淨淨~


悶熱的夏天使用還蠻舒爽的!




手工皂使用後,不要讓底部碰到積水喔~
才不會軟趴趴的~


洗完後直接予以吊掛晾乾可延長使用時間。

用完一定要保持乾燥喔!



金盞花馬賽皂 :

成份 : EV橄欖油(浸泡花草半年以上),椰子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 母乳,純水,
薄荷純露,廣藿香精油,薄荷精油,薰衣草精油



適用膚質 : 極度乾燥肌膚,中乾性肌膚使用

功用:沐浴洗顏


使用方法 : 加入起泡袋加水直接搓洗起泡,使用完並吊乾,以免軟爛~


我感覺用天然的手工皂給孩子洗澡可以很放心,不必擔心成分敏感刺激,孩子也樂於自己拿肥皂塗抹身體很棒吔~







而且這泡泡真的洗起來很細緻又舒服,沖洗也很方便,清水簡單沖洗個幾秒鐘就把泡泡和肌膚都給清潔溜溜了,
洗完以後不只香氣留存於肌膚上,連皮膚摸起來都覺得特別舒適。




蘆薈煥采潔顏皂 :


成份 : 椰子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榛果油,澳洲胡桃仁,薄荷精油,
廣藿香精油,薰衣草精油,蘆薈純汁,薄荷純露




功用:沐浴洗顏

使用方法 : 加入起泡袋加水直接搓洗起泡,使用完並吊乾,以免軟爛~



洗完後直接予以吊掛晾乾,若能有二塊皂交替使用,可以使其有時間乾燥,使用起來更好用,也可延長使用時間。

因為成分天然 所以泡泡不會像沐浴乳那麼多喔~


如果喜歡洗泡泡的人,建議可以拿起泡網來搭配~


我家小朋友洗都是用沐浴球喔~

使用沐浴球瞬間產生綿密泡沫了呢~


洗起來很舒服,洗後肌膚清爽,摸起來非常咕溜~


不會過於乾澀,洗淨、保養及維護的功效都很不錯喔~





** 皂藝不凡 **

長期使用手工皂,可以深層潔淨肌膚, 使肌膚晶瑩透亮,散發清透光澤~

皂朵田工作坊,特選手工皂禮盒組-阿勒坡古皂,馬賽皂,潔顏皂~

天然配方溫和, 可以安心使用~


洗後皮膚也好好摸呢~

用手工皂洗臉/洗澡真的很讚喔~

您也來試試看吧~



我超推薦拉~

皂朵田工作坊--高雄手工皂教學 學習手工皂的第一首選

送禮自用的最佳手作皂/學習手工皂最佳的地點

網路訂購: http://www.dortensoap.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reflower.soap/

店面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9樓之一

電話: 07-398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