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手工皂推薦【玉璨手作皂】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

2018120411:16
 

今天來分享超好用又優質的手工皂~ 我好喜歡用手工皂~


【玉璨手作皂】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

不使用人工色素,沒有環境荷爾蒙, 友善地球呢~


也是一款健康美容香皂--洗澡或是洗臉甚至是洗頭都可以喔~
多功能手工皂~

天然成分,不刺激肌膚~



" 玉璨家的手工精油皂" 真的是品質讚讚的~

讓人洗後感覺好舒服也好放鬆喔~
所以來分享大家~

【玉璨手作皂】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


艾膚蜂蜜精油手工皂

玉璨手作皂在適當的溫度液態狀下加入想使用的天然純正精油, 因此會產生全新的天然花香味。
另外,皮膚毛孔是很細小的,我們應當知道一般香皂產生 大泡泡時,其有效的毛孔接觸面積會大大地減少,
因此皂的親油基無法有效並大量地與粉 刺油垢接合,所以無法有效地清除粉刺油垢。


玉璨手作皂--不使用人工色素,沒有環境荷爾蒙~


玉璨的手作皂目前是使用 4 到 6 種優質不出水皂基比例混 合,所以不會吸收空氣中的水氣而出汗。
另外在製皂過程中,在適當的溫度下分不同階段 加入 8 種植物油和所選的天然精油,
使成皂有無以倫比的潔潤能力和超越人工香水的天然香味。


玉璨手作皂 包裝好清新又清爽的感覺呢~


包裝背面有成份,用法與用途,日期標示都有詳細完整的說明呢~

使用澳洲進口的薰衣草精油~

內含的8 種植物精油:
酪梨油、椰子油、蓖麻油、橄欖油、米糠油、甜杏仁油、葵花油、澳洲堅果油~

都是天然成分~ 品質好優啊~


我好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感覺很放鬆呢~


感覺可以消除疲勞幫助睡眠~


大家知道? 清潔皮膚做得好才能讓保養時的效果更好啊~
玉璨手作皂-- 使用起來清爽不乾澀~


大家知道? 肥皂其實是最耐用.萬用,且對皮膚最溫和的~

小孩很適合用手工皂喔!尤其這是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的成份~

真的好棒啊~


注意: 手工皂不能長時間浸泡水中喔~


我一塊拿來洗臉, 一塊拿來洗澡~

使用優質的手工皂皮膚就不會那麼容易受到刺激,而容易造成乾燥喔!

而且也能幫助放鬆.睡眠品質也慢慢會更好呢~

迫不及待來體驗了~


首先是洗臉:

記得把手洗乾淨再使用喔,不然都跟手上的髒東西結合了~

首先先用起泡袋起泡~


~泡沫非常細緻溫和且有保濕感呢~


很輕鬆就可以洗乾淨我臉上所有髒污~


不會刺激呢~


近看連毛孔也覺得有乾淨了~


用起來就是清爽吔~



洗臉時很舒服而且不黏膩~

溫和舒適,最後我習慣用溫水沖洗乾淨,洗完整個感覺清新好聞喔~


整張臉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洗完後的臉部不乾澀~
有自然的光澤呢~


我好喜歡啊~


我個人喜歡洗臉跟洗身體的皂分開用喔~

所以另一塊用來洗身體~


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用來洗身體真的很棒吔~

將全身身體打濕,沾水輕柔皂體使之起泡後,以按摩方式洗淨全身,再以清水沖洗淨即可。


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輕輕搓揉可以快速起泡~

薰衣草香氣,還可舒緩一整天疲累的身心~


豐富柔細的泡沫好沖洗,清潔肌膚感覺好好吔~

洗完肌膚不乾澀感覺好舒服也好放鬆喔~~


超舒服的~

我好喜歡呢~
推薦大家~



那裡買:

【玉璨手作皂】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

https://www.yushineshop.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nyufon/

玉璨生活二館

http://www.won48.com

服務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上海路202號10

服務專線: 097593644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Google商家:玉璨生活館
 


 


  •   sugar1119 於 2018-12-06 09:50 3F
  • 多功能的~~
  • 版主於 2018-12-06 10:13 回覆
    對啊~ 而且好用吔~
  •   電腦工坊-小郭 於 2018-12-05 15:47 2F
  • 薰衣草好味道~~~~~~

    推~~~~~~
  • 版主於 2018-12-06 10:14 回覆
    洗完超放鬆~
    我超喜愛薰衣草味道呢~
  •   灰煮婦 於 2018-12-04 21:25 1F
  • 煮婦也愛用皂洗澡  這塊成份看起來很天然好用
  • 版主於 2018-12-05 10:58 回覆
    我也好愛用手工皂~ 這家的精油手工皂真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