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吹風機推薦【達新牌】光觸媒超水潤8000萬負離子吹風機 FD-808(玫瑰金)太美了~

2018120613:22
 

【達新牌】光觸媒超水潤8000萬負離子吹風機 FD-808(玫瑰金)真的太好用了~


玫瑰金負離子吹風機/低噪音大風量—是一台可以快速打造美麗秀髮的吹風機!

速乾吹風機讓你快速找回蓬鬆健康的的頭髮~


頭髮漂亮人自然神清氣爽!我家小媛媛超愛它~ 


~ 吹得又快又美~ 節省好多時間呢~


頭髮油、頭髮塌、人就很容易失去自信&生氣蓬勃的感覺!

其實吹頭髮真的花不到你幾分鐘~
~只要選對吹風機喔
~


我太喜歡玫瑰金的 達新牌 光觸媒超水潤8000萬負離子吹風機了~
又美又好吹整~



【達新牌】光觸媒超水潤8000萬負離子吹風機 FD-808(玫瑰金)


玫瑰金負離子吹風機: 優點是風量大、快速整髮~


吹完頭髮後整個人變得超正點的~


抗菌原理:

因為靜電作用,銀離子和帶負電荷的細菌病毒吸附。之後穿透進入細菌細胞壁,破壞細胞合成作用,
使細菌細胞無法分裂增生,並破壞細菌的呼吸及傳導系統,使其死亡,
達到抗菌效果。


手上這台達新牌玫瑰金粉紅色的吹風機--
目前我用過最厲害的吹風機~
還有附一隻清理的小刷子喔~

小巧可愛的外型,非常有美感~ 拿在手上輕巧好握~


我覺得它設計很吸引人~ 二段式可調整各風速/ 負離子大小~


而且使用起來又非常安全, 完全不怕頭髮被捲進去~


我覺得只要是喜歡粉色系的女生,一定都難以抗拒這樣的玫瑰金色~


我跟女兒就是拉~
光是放在家裡就覺得梳妝台變可愛了~


達新牌玫瑰金吹風機、有附二種吹頭~又好收好開~真的太讚了~

接換頭的設計很順手很好用,不用蠻力就可以快速更換的~


可調式風速/熱度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質去調升需要的溫度~


負離子量也是可調式--讓頭髮不容易受損喔~




對於頭頂的濕頭髮我一律先用溫風模式吹半乾~

因為這樣可以避免頭皮受到太熱的吹風機的風~
刺激產生多於油脂~


對於健康頭皮是有幫助的~

目前它真的是我使用過風最大的吹風機了~

平常吹頭髮我是先這樣用負離子低+低溫模式吹頭頂~



先吹髮根讓髮根有逆著吹的方向~


再用順髮吹頭 吹乾髮中、髮尾


~ 吹完整個超美的, 髮質超好超順的~


~ 超飄逸~



不要直接從額頭往上吹喔 這樣劉海會開叉~


低溫模式吹乾頭髮 就可以避免頭髮熱傷害~

達新牌玫瑰金速乾吹風機--因此吹整頭髮, 時間縮短了一半!


接著頭頂吹得差不多 我會把頭倒下 開高負離子+高溫~
這樣反著吹~

這樣可以讓頭底的髮根有立起來的效果 頭髮會比較澎澎的 像沙龍吹的那樣,
最後再把頭立起來吹髮尾 跟其他沒乾的地方~

要頭髮劉海有澎澎效果--

很簡單 就是一種把吹風機當梳子的概念 像是來回逆梳一樣~



頭頂到髮尾就這樣有自然的澎度喔 像是去沙龍給人吹澎一樣~


使用這台吹風機 讓我不需要很高超的吹髮技巧 就可以把頭髮吹得又直又亮~


光澤感很好吔!


【達新牌】光觸媒超水潤8000萬負離子吹風機 FD-808(玫瑰金) 負離子吹風機

不論是吹乾速度 功能 外型 髮質滑順度 光亮度 功能性 都超棒的~


這台達新牌玫瑰金吹風機可以寶貝、呵護一家人的髮絲喔~


我想大家平時在家吹髮的部分應該就是簡單吹順吧~


我個人超喜歡這台玫瑰金吹風機因為它不須太多吹整技巧就可以輕鬆打理出完美的頭髮了!

超級推薦大家~




 

達新牌58周年旗艦款-林姿佑熱情推薦

達新家電以先進技術,採用銀離子(Ag+)抗菌科技,生產製作機身為高抗菌活性的新穎吹風機,為全家人健康多一層防護。
經SGS依據日本工業標準JIS Z2801抗菌規範檢測,達新牌銀離子抗菌吹風機的抗菌活性值>6。
抗菌活性係指抗菌物質殺死病菌與抑制細菌孳生的能力~


無毒天然- 銀Ag是天然礦物元素,是自然抗菌材質。
長效持久- 銀離子Ag+具氧化還原能力,破壞細菌病毒新陳代謝致死後,會自然釋出,再重複地與細菌病毒吸附破壞,持續抗菌。
抑菌力強- 銀離子Ag+的抗菌活性高,可在短時間內抑菌殺菌。
類似光合作用,「光觸媒反應」是藉由陽光或UV紫光的照射,以二氧化鈦(TiO2)為觸媒,所引發的化學反應。

光觸媒的功能

防霉抗菌 :氧化還原作用能將細菌細胞中酵素分解,抑制細菌生長,防止霉菌生成。達到抗菌功效。
消除異味 : 能將空氣中的有機污染物,如甲醛等,分解成二氧化碳及水,進而消除異味,淨化空氣。
自潔防汙:具親水性,使用光觸媒產品於物體表面,汙垢不易黏附於表面。能自我潔淨及防止髒汙形成。

達新牌官網:超值優惠價這裡買!!!

FaceBook粉絲團:小太陽

客服電話 : 02-22967627

地址 :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6巷1弄5號


 


  •   mei's 於 2018-12-07 06:53 1F
  • 玫瑰金好美耶~
    (我是選了紫色的,開心)
  • 版主於 2018-12-07 10:01 回覆
    我覺得這系列都超美的拉~ 
    重點是好吹快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