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拉麵推薦--明治麵屋明治叉燒豚骨拉麵/九州地獄拉麵(辣)/泡菜叉燒豚骨拉麵(微辣)/明治叉燒豚骨烏龍麵~

2018120713:53
 

我最喜歡吃拉麵了~拉麵對我來說就有一種魔力會吸引我吔~

大家喜歡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家好吃的明治麵屋, 讓大家在家也能吃到好吃的拉麵喔~


我來分享四款我愛的拉麵: 分別是明治叉燒豚骨拉麵/九州地獄拉麵(辣)/泡菜叉燒豚骨拉麵(微辣)/明治叉燒豚骨烏龍麵~


因為我個人超愛豚骨拉麵, 我非常喜歡它的湯頭~


擁有乳白濃醇的色澤以及濃郁的湯底太吸引人了拉~
拉麵的口感Q彈又有咬勁~


烏龍麵也非常Q彈又有嚼勁~ 我都好愛啊~

明治麵屋: 明治叉燒豚骨拉麵/九州地獄拉麵(辣)/泡菜叉燒豚骨拉麵(微辣) /明治叉燒豚骨烏龍麵~


不含鹼的拉麵~

宅配拉麵推薦--明治麵屋~
明治麵屋--
日式烏龍麵為熟麵~
「熟麵」可以降低烹調時間
~




烏龍麵是熟麵,所以在煮的時候,水滾了就可以把高湯和配料直接加入煮烏龍麵的滾水中,
也是大概水滾煮個
1分半到2分鐘就可以起鍋享用了~







而日式拉麵為生麵~



明治麵屋建議烹調方式:
先準備適當水量.水滾後將冷凍日式拉麵放入攪拌(去粉).1分半至2分鐘即可撈起放入碗中.


再將另外煮好的高湯及配料.倒入拉麵碗內.日式叉燒肉只需涮一下即可食用.另加入喜愛的青菜及配料!短短幾分鐘完成.


即可享用道地的日式拉麵!您不需在外排隊!不需花大把鈔票!在家也能當~食神!!



明治麵屋: 麵體本身、調味湯包以及佐料都是分開包裝的~


明治麵屋: 明治叉燒豚骨拉麵: 打開來有四大包料理包~


豚骨拉麵湯頭,擁有乳白濃醇的色澤以及濃郁的湯底~


由於拉麵是生麵,會帶些麵粉,在煮的時候要邊攪拌。


一大片的叉燒看起來頗為過癮~

而日式叉燒肉可以先放上去,因為本身已經調理好了,不要再煮一次喔~



我覺得湯頭爽口不油膩~


加一些青菜或蛋 會有自然的甘甜 吃起來格外清爽~


肉片很厚實,配料則是有川耳、海帶芽、玉米粒、紅蘿蔔絲以及魚板~


麵條吸附了滿滿的湯汁~


好好吃啊~


撒點蔥花即完成~ 超美味的明治叉燒豚骨拉麵~


真的短短幾分鐘完成.即可享用道地的日式拉麵!


肚子餓了吧~


來一碗吧~ 超好吃啊~

明治麵屋: 九州地獄拉麵


打開來有四大包料理包~




配料有川耳、海帶芽、玉米粒、紅蘿蔔絲以及魚板~


湯頭濃厚--非常開胃!


麵條吸附了滿滿的湯汁口感Q彈相當好吃~


地獄拉麵的辣度是可以接受的,微麻的口感在舌尖含蓄地蔓延~


湯頭方面: 我個人覺得好喜歡這樣的辣度~


日式叉燒肉只需涮一下即可食用喔~



我另外加入喜愛的青花菜及蛋! 哇~ 好美味啊~


短短幾分鐘完成.即可享用道地的日式拉麵!


冰箱必備啊~

明治麵屋: 泡菜叉燒豚骨拉麵(微辣)




乳白剔透的濃郁湯泉~


叉燒看起來也好美味~


配料則是有川耳、海帶芽、玉米粒、紅蘿蔔絲以及魚板~


拉麵口感非常紮實~
麵條吸附了滿滿的湯汁~


拉麵的口感Q彈又有咬勁,讓每一口都能嚐到這份濃厚的美味~


泡菜的辣度不會太辣,非常的輕脆爽口~


濃郁的白湯混入泡菜的微辣感馬上觸發味蕾並增進食慾吔~


另加了綠花椰菜 & 蛋—短短幾分鐘完成.即可享用道地的日式拉麵!



吃完會有飽足感喔~





明治麵屋: 明治叉燒豚骨烏龍麵:




彈牙嚼勁的烏龍麵,佐著豬大骨熬製的鮮味湯頭~


乳白濃醇的色澤以及濃郁的湯底~


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搭配著Q彈又有嚼勁的烏龍麵,每一口都很扎實~


肉片也很厚實,配料則是有川耳、海帶芽、玉米粒、紅蘿蔔絲以及魚板~


麵條吸附了滿滿的湯汁~


很有嚼勁的烏龍麵, 真的令人一口接一口拉~


起鍋前撒點蔥花/青花椰即完成~


真的短短幾分鐘完成.即可享用道地的日式拉麵!


伴您一同品嘗每一口味蕾的驚絕~



非常適合單身/小家庭/外食族在冰箱囤個數包, 想吃隨時有喔~



非常推薦大家~

那裡買: 明治麵屋

http://www.ramenworkshop.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ramenworkshop/

關於明治

明治麵屋 成立時間於 2014年5月1日

當所謂龍的民族盤聚在日本橫濱、神戶、長崎三大港,港阜間的中國城,正萌芽著一縷縷用民族意志淬鍊出的裊裊炊煙。 綻現著聲勢浩大的珍饈美饌。
習得一身本事的拉麵師傅,揮毫自若,將中國式的拉麵筆墨為日本化的獨道美味。

明治時代, 一股潮浪砰然撞進日本。
時至今日,依存著絲絲緞緞由時代共織的輝煌。

明治拉麵,是我們的初心。
本於起初最真切純粹的信念,與您一同細讀每一絲麵條的輪廓、
伴您一同品嘗每一口味蕾的驚絕、攜您一同徜徉每一種拉麵的精髓


 


  •   電腦工坊-小郭 於 2018-12-10 08:40 2F
  • 滿滿的便利食品

    小朋友有口福歐^^

     
  • 版主於 2018-12-10 11:24 回覆
    對啊~ 我家小朋友都喜歡吃美食拉~
  •   asd9595 於 2018-12-09 18:06 1F
  • 您細心的介紹,讓產品的美味 飄香而來,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8-12-10 11:25 回覆
    這家拉麵真的好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