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繼光香香雞 蒜脆杏鮑菇+蜜檸冰茶 絶美組合太讚了~

2015090716:41
感謝 "繼光香香雞" 提供新品蒜脆杏鮑菇 & 蜜檸冰茶 ~



讓我有機會先品嚐新上市的 蒜脆杏鮑菇+新品蜜檸冰茶~



我家小朋友吃完一份還想要再吃一份吔~
真的太好吃了拉~



所以我再加碼買了香香雞&薯條 , 以滿足小朋友的期待拉~  小朋友超開心的~

趕快來介紹一下新品了~



應該没有人不知道繼光香香雞吧?!~



每家的繼光香香雞店面皆有著紅色的招牌, 而且店面以開放式設計 ,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我個人覺得是台灣在炸雞店最有名的吧~


~ 這些都是招牌喔~ 點下去就對了拉~


因為我每次逛街嘴饞想吃東西的時候總會想到繼光香香雞拉~
鮮嫩多汁又香噴噴的味道真是太好吃了~





今天帶大家去新竹巨城百貨公司逛逛吧~



好拉~其實是 “繼光香香雞 “在巨城也有駐點拉~
我家在新竹所以有空時也常常會去巨城百貨公司逛逛~
巨城百貨公司真的很大很好逛, 大家有空也都可以安排一天來新竹走走吃吃小吃,
逛一下巨城百貨公司, 美食街進駐了超多超人氣的店家, 一定有您喜歡的店拉~



我最喜歡 繼光香香雞的美食之一就是 所有食物現點現炸~



每次看到架上DM每種食材真的都好想吃各吃一口 ~





 繼光香香雞jg fried chicken  的食物,  我家小朋友也都超愛的~
所以這次我多買了一種組合香香雞+薯條 , 讓大家吃個開心~

 


~蒜脆杏鮑菇~



大家看: 外皮炸得好酥脆喔~



而且沒有多餘的炸粉,軟硬適中~






趁熱一定要馬上吃,因為它非常有獨特的香氣和口感~



超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拉~



一口咬下, 食材真的好新鮮喔~



我家小朋友也超愛這個口感的~






大家一口接一口, 吃得好高興喔~

我家都一定會買大份的, 這樣子吃得比較盡興拉~
 




大家看一下切面 , 是不是讓您好有食慾, 很想馬上吃一口呢?






我覺得繼光香香雞就是有這種魔力可以吸引人去品嚐呢~









難怪每次去買繼光香香雞的時候, 都是大排長龍拉~

 
 

****  蜜檸冰茶 ****



而這次的新品 蒜脆杏鮑菇 , 來搭配 蜜檸冰茶 真的是絶配吔~



蜜檸冰茶 調配的剛剛好,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真是太符合我的口味了, 我家小朋友也超愛喝的~



都跟我搶來喝吔~



下次要多買一杯了~



蜂蜜+檸檬就是健康的飲料, 所以我也放心給小朋友喝拉~
平常在家我也常作這飲料喝, 所以好喝又健康呢~

 












一朵杏鮑菇的故事  
https://youtu.be/QaTlZSISz2g 







嚴選在地菇農優良作物,把說不出的關心如實細作
繼光香香雞只提供最純粹的好食材~







 
那裡買:
 http://www.jgssg.com.tw/
 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   L.sf 於 2015-09-25 10:47 6F


  • 祝福您~~~月圓人團圓   中秋佳節愉快
  • 版主於 2015-09-26 14:28 回覆
    中秋節快樂~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5-09-17 12:26 4F
  • 這家繼光香香雞好像是一間全國連鎖店~~~
    他們的東西還沒有品嘗過~~~
    希望有機會可以品嘗看看~~~
  • 版主於 2015-09-21 10:09 回覆
    我覺得東西超好吃的拉~ 可以去試試看喔~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5-09-15 10:45 2F
  • 聽說香檸冰茶好像不錯耶~~~
    下次經過要來試試
  • 版主於 2015-09-15 16:21 回覆
    我覺得很好喝喔~ 我家小朋友也超愛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