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萬歲牌養生八寶 養生健康 您一定要試試看~ NO: 6

2016050313:37
 
母親節快到了, 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我來分享好吃的堅果了~『聯華食品萬歲牌 養生八寶』這是新產品喔~
大家吃到了?



告訴大家我已經搶先吃了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心得~
我好喜歡聯華食品的產品~  我家小朋友也超喜歡吃喔~



尤其是萬歲牌的堅果: 廣告都好吸引人去吃它~
大家應該非常有印象的廣告詞:
萬歲牌堅果以前您偶爾吃,但現在您應該天天吃!



還有還有”
不是萬歲牌堅果, 我可是不吃的喔!
而且它還塔配了五色養生呢~
太全方位了拉~
 

萬歲牌四月份新上市了養生八寶,裡頭有六種堅果兩種果乾,感覺內容超豐富呢~



萬歲牌" 養生八寶 " ~



*** 精選八種果物 豐富口感 健康養生 ****



嚴選核桃和腰果,低溫烘焙的香酥堅果混搭養生的枸杞和南瓜子,再加上營養的黑豆、
黃豆、毛豆和蔓莓果乾,八種豐富的健康養生組合!



衛福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的堅果,有益健康!

 


萬歲牌養生八寶 ~
養生八寶單包重量140g,全素可食用~



包裝背面都有衛福部每日堅果攝取建議,並標示製造成份和營養成份喔~
保存期限也都標示在後面喔~



而且它使用夾鍊袋式的外包裝方便保存及超方便攜帶~



內含一包乾燥劑~打開來一看: 哇~料超豐富,而且五顏六色的配色好吸引人去吃它喔~






拆開來一定要儘速期限內食用完,以保新鮮風味,避免陽光照射!

夾鏈袋式包裝,保留食材鮮脆爽口的原味口感~



可分次食用和重新密合,可以充分保持食物新鮮衛生。
膠條的密合度很高,空氣不會外漏~

 




萬歲牌養生八寶
**** 6種原味堅果 + 2種果乾 = 養生八寶 **** 好健康又營養呢~






它是使用低溫烘焙的方式讓堅果類的核桃跟腰果有香酥的口感~


*** 超大顆的, 吃起來超讚~ *****

核桃以及腰果的口感不帶有任何油耗味,食材都保證新鮮香甜~
太優了拉~

核桃跟腰果是我最喜歡吃的, 吃起來超鬆脆的, 口感超讚的拉~

多樣化的美味組合,真的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養生南瓜子跟顧眼睛的枸杞~





還有豐富蛋白質的豆類----黑豆、黃豆、毛豆 ~








跟有豐富抗氧化成份的蔓越莓果乾~枸杞/ 蔓越莓/果乾都是完整呈現,並非是那種碎顆粒喔~
真的很用心呢~
蔓越莓果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女生吃超好的~
多吃對女生泌尿系統很好呢~







組成富含營養的"
養生八寶 " ,每天吃真的超有益健康的拉~
 



萬歲牌養生八寶: 枸杞、南瓜子、核桃、腰果、黑豆、黃豆、毛豆和蔓越莓乾,
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素,真的是全方位的健康零食吔~



我們所吃到的每一口都是天然滋味~
也不會有太多的調味呢~

 


大家看一下真的每種堅果跟果乾,顆粒都超飽滿大顆的拉~
吃養生堅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我家小朋友都迫不急待的要食指大動拉~



吃得超滿足的~



萬歲牌養生八寶: 無論泡茶、聊天,外出旅遊踏青, 下午茶咖啡都適合搭選食用的好夥伴。



萬歲牌養生八寶: 超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可以顧全家人的健康喔~
也可幫助維持好氣色!





這麼養生的八寶堅果乾超適合配生菜沙拉一起吃拉~



先準備好食材: 萬歲牌養生八寶/ 包葉生菜 / 苜蓿芽/ 小豆苖 / 紅黃甜椒/ 小黃瓜少許/洋蔥少許/ 沙拉醬少許~



所有生菜洗淨備用~



準備沙拉碗將喜歡生菜擺入即可,再放入萬歲牌養生八寶即完成了~














再來它們搭配茶/ 咖啡也都非常適合喔~

 



而且有一個超令人安心的地方: 聯華食品全面導入安心履歷,掃描外袋上的QR CODE,
原料的來源透明、公開,可以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健康多一層把關~
 




我家小朋友超喜歡吃萬歲牌養生八寶, 我也超放心給小朋友吃因為它有多種營養又健康喔~
推薦大家~
 




 
『聯華食品萬歲牌 健康養身』NO: 6
萬歲牌養生八寶:
4月初於全聯福利中心上市、4月底於全台各大量販上市



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更多試吃請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   mei's 於 2016-05-03 15:10 1F
  • 萬歲牌真的出了好多堅果好物~~
    在家天天吃"養生大餐"~~哈哈哈
  • 版主於 2016-05-03 18:23 回覆
    對啊~ 我很喜歡吃堅果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