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House 台灣好侍 芙酪吉 草莓/綜合蜜桃/哈密瓜/綜合柑橘 四種口味芙酪吉 手工奶酪~ 超美味甜點~

2016111610:55
 
感謝摩拉達美& House 台灣好侍提供的草莓/綜合蜜桃/哈密瓜/綜合柑橘 四種口味芙酪吉~


這是新品喔~


我也是第一次吃吔~



小朋友感覺好新鮮又好吃/ 好玩~


超適合親子一起手作點心吔~



僅需加入牛奶攪拌,即可簡單做出美味手工奶酪甜點!真的超簡單, 大家都可以來試試看喔~


在家準備一些備品, 以後更多小朋友來都不怕没有點心可以吃了拉~


趕快來分享了~




House 台灣好侍 芙酪吉 四種口味~


芙酪吉 草莓


芙酪吉 綜合蜜桃


芙酪吉 哈密瓜


芙酪吉 綜合柑橘



《芙》:可以當泡芙裡的餡料
《酪》:像優酪~ 加牛奶就稠稠有甜味,像優酪,可以拌在麥片上
《吉》:多個口味,多種變化方式,為生活製造小驚奇




產品包裝背後都有非常完整的產品/ 成份/ 營養標示/ 作法….說明喔~


都非常清楚呢~


共四種口味~ 草莓 / 蜜桃 / 柑橘 / 哈密瓜  可以做成很多點心吔~

*** 對了! 一定要用鮮奶喔~
說明上說調味乳/ 加工乳會無法凝固喔~ *** 注意 !!!




直接加牛奶攪拌就可以速成的甜點,好吃、 好玩尤其是加入鮮奶攪拌凝固後,
濃郁的果香&一顆顆的果粒,感覺就像吃新鮮 草莓/蜜桃 / 柑橘 / 哈密瓜..奶酪吔~
真是個讓人驚豔的產品,好喜歡親子手作的感覺喔~


將芙酪吉和鮮奶加入攪拌盆中,以湯匙攪拌至濃稠狀---只需加入鮮奶攪拌就完成!
無論是一個人或是親子一同,都能簡單製作的美味甜點。

 
  • 芙酪吉不需冷藏,請直接以常溫使用。
  • 混合後請快速攪拌,若緩慢攪拌可能會影響凝固結果。
  • 請使用鮮奶製作,若使用豆漿等其他乳製品會有無法凝固的可能性。
 




芙酪吉 四種口味
我家小朋友最喜歡的口味: 依序是草莓 / 蜜桃 / 柑橘 / 哈密瓜~


哈哈哈~ 所以我把草莓留在最後來作~  
這樣子小朋友才更有動力來手作~
我個人覺得四種口味的芙酪吉都很好吃呢~

 
 


簡簡單單就可以馬上製作出酸酸甜甜又帶著果香的甜品呢~
我家小媛媛及小峰峰都迫不急待拆封表示要自己做看看呢~


做法非常簡單,冰在冰箱冰冰涼涼很好吃吔~

 


依照盒子的指示, 小朋友都能輕鬆完成喔~
作完後小朋友都非常有成就感呢~

 
首先拿出 “ 蜜桃口味” 的芙酪吉~
 

由我家小媛媛來示範拉~


第一種當然就是直接吃原味拉~


原料都準備好: 只要有牛奶200 -250 ml +一包芙酪吉即可以~


將芙酪吉和鮮奶加入攪拌盆中,以湯匙攪拌至濃稠狀---只需加入鮮奶攪拌就完成!
真的好簡單拉~


單吃就很好吃了喔~




一包可以作像我手上的玻璃碗約二碗 ~  有果粒喔~ 超好吃的~




小媛媛迫不急待要吃看看了~






接下來加些變化: 加一些果乾及核桃一起吃, 更有味道了呢~









接下來作” 哈密瓜口味 “ 的芙酪吉: 由我家小峰峰來示範~


將芙酪吉和鮮奶加入攪拌盆中,以湯匙攪拌至濃稠狀---只需加入鮮奶攪拌就完成!







接下來開始拌勻即可~




單吃就很好吃了喔~


加些變化: 早餐都會吃的玉米片一起吃, 口感又提升了呢~

 













另外我想到每次去韓國都會吃哈密瓜口味的冰棒, 所以就來試試看了~


果然好吃~




小朋友接受度也高 ~


大人小孩都愛!讚啦!

 


您也可以來試試看, 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吃法呢~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推薦大家~

 



那裡買:
摩拉達美 :
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358d1
另外在門市:
在台北微風、台北SOGO或是
PChomeYahooMomo都可以買到芙酪吉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