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AF MASK】萬用抗PM2.5霾害 霧霾口罩 有效過濾髒空氣~

2018100515:30
 

台灣的空汙已經默默上升,氣象報告常報告空氣品質亮紅燈呢~
常常天空都是一片灰濛濛的呢~


所以為了健康, 大家裝備更要提升啊~
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那大家知道為什麼要戴PM2.5口罩?


因為PM2.5微粒不止進入呼吸道更會直接進入到血液中吔~

推薦大家【AF MASK】萬用抗PM2.5霾害 霧霾口罩~


這口罩是日本原廠授權 日本製造 N95等級的超優質口罩呢~


可以阻擋空氣中的有害粒子--過濾髒空氣,或避免吸到菸癮者吸菸的二手菸~


大家想一下:若沒有作任何防護,是不是就只能靠自己的鼻子過濾了呢???

AF MASK】萬用抗PM2.5霾害 霧霾口罩


AFMask是呼吸防護的系列品牌,與日本百年大廠──重松製作所合作,提供防護PM2.5(N95)等級口罩,
為了因應未來的健康生活需求,將推出更多的代理項目。


重松DD11V 霧霾口罩--FFP立體支架口罩 & 彈性束帶~


日本重松製作所--原廠授權 日本製造 N95等級


關鍵技術就是在口罩內層~


設計透氣的閥門~



這個排氣閥是固定在口罩上的~ 我是機車族, 我超需要的~


防止PM2.5 汽機車排廢、金屬煙塵~


防止花粉、黃沙、室內灰塵等~
咳嗽禮貌(咳嗽、打噴嚏時用手或手帕摀住口鼻)

家庭木工、掃除、割草等作


DD11V - 最好呼吸的口罩 –有效過濾髒空氣~
適用於:霾害地區、機車族、家人在園區工作者、外派台商、重視空污議題…。


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


口罩剪裁都是立體的,符合人臉弧度呢~


立體的設計, 比較不碰到嘴巴,講話會比較順暢呢~


像我是騎機車上下班, 每天一騎到馬路邊, 就有無盡的汽機車排氣~


我每天不知道吸入多少廢氣(而且是毒氣拉)~
很多慢性/急性呼吸管疾病也可能產生不少了拉~


所以我真的超需要有效的口罩來保護自己呢~


重松DD11V 霧霾口罩--我戴起來包覆力很好喔~


FFP立體支架口罩—也就是和臉部不會完全貼合在一起喔~

整個呼吸起來很順暢 也不會有異味殘留在口罩中~


呼吸很順暢吔~ 不會因為熱或是悶而戴不了~


而且在呼吸的時候吐出的熱氣,熱氣大部分都會從閥門跑出去喔~

透氣性真的很棒吔~


我試過喔~不會聞到自己的口臭拉~


也是可以防脫妝口罩喔~

到人潮擁擠的場合我也是一定要戴口罩拉~


比如醫院,地下室停車場,空氣不流通的地方


如醫院常有人迎面咳嗽,如果不幸對你打個噴嚏都有可能被傳染感冒呢~


因為我很會被人傳染感冒拉~

一定要小心啊~


小朋友也可以用喔~


把AF MASK 拉緊一點即可以拉~


我家小峰峰覺得有趣吔~



多一分注意, 多一分安全~






AF MASK】萬用抗PM2.5霾害 霧霾口罩


重松DD11V 霧霾口罩-FFP立體支架口罩

還可以防脫妝口罩喔~
因為立體造型, 所以不會把彩妝擦掉呢~


對女生來說是不是又多了一項優點呢~

因為上班時擦個女紅比較有精神, 常常會被一般口罩擦掉, 一直要補, 用了這個立體口罩方便很多喔~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




介紹一下 AF MASK 
 

AFMASK為專業口罩選物店,為大家挑選了來自日本的百年品牌「重松製作所」;安倍晉三福島核災時,日本政府指定品牌。

● AFMASK DD11V口罩在中國藍莓評測獲得最佳防霾口罩 http://www.lmtest.cn/?p=4870

● 企業使用案例 :重松品牌的DD11V在日本TOYOTA、台灣中鋼集團、台電(台中電廠)御用品牌,兼具民生與工業的效能。

AFMASK | 可曜企業有限公司:https://www.afmask.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

@bsb8450n

粉絲團

Facebook:AF 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