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完全圖解1小時學會英文文法》大家真的可以輕鬆學文法了~

2017042713:49
 
現在的小朋友都好早就在學英文了~
我記得我們是國中才開始學英文呢~


而且現在小學課程也都會落實從一年級就開始教ABC ~
所以我現在逛書局都會順便看一下有没有適合小朋友看的英文書~


我都是從英文繪本開始, 這樣子比較能吸引小朋友的興趣拉~
我家有二個小朋友: 一個五年級, 另一個二年級都有英文課, 而且都有中師及外師塔配教學~
 

我最近發現了一本非常棒的英文書: 《完全圖解1小時學會英文文法》~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感覺它是學習英文時很好的工具書~
而且它塔配圖畫, 好吸引人去讀它~


剛剛好適合現在正在學英文的人學習文法呢~
所以我來分享大家~

 



書名:"完全圖解1小時學會英文文法"
商品說明: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0828
作者: 波嘉妮‧蒙席拉巴莎特鄧靜葳/審定
出版社:不求人文化



這本書利用「單圖記憶」、「多圖比較」、
「空間示意」、「心智圖邏輯建構」……等各種圖像,真的好有趣呢~




搭配少量但是重點的文字解說,互相關聯的利用~


左右腦一起學,學得快、記得牢!
 






《完全圖解1小時學會英文文法》
全書以圖為主、文字為輔的方式學習文法, 我家小朋友真的好喜歡呢~



你會不會總是分不清楚some、a few、little怎麼用?
到底什麼要加the,什麼時候又不用?



這本書用晝的讓您明白喔~


有圖真的比較容易了解文法呢~
因為我們不是外國人啊~

 


而且這本書的解釋用法和用途也很清晰!完全看得懂它的說明~



一次學習21種文法主題,搭配上千張插畫解說, 真的好精彩喔~
例句也很簡顯易懂!會想一頁頁的讀下去吔~
 




我最喜歡這本書是它完全圖解文法及片語~
小朋友看得懂 又好記 也不會像其他文法書一樣太死板呢~
 


我家小媛媛說好像在看漫畫學英文吔~好有趣吔~


而且她還會帶去學校說有空要看完這本書呢~
同時也可以跟同學分享這本書~


我家小峰峰目前還在學比較短的句子, 但有些內容他也好喜歡呢~


看他看得津津有味的~


我覺得愛看書的小朋友都很棒拉~

 






我家看了這本書之後,都覺得真的覺得文法是可以被理解的,有趣的, 而不是枯燥乏味的。


讓你可以邊玩、邊學、邊複習,用極小的努力,加強學習的力道!



我讀完後感覺:真希望可以早一點讀到這本書喔~
 

超推薦大家~
 
感謝盒子日記提供《完全圖解1小時學會英文文法》一書, 讓我們家受益斐淺呢~
 


那裡買:
書名:"完全圖解1小時學會英文文法"
說明: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0828
 

 
 


  •   mei's 於 2017-05-02 06:39 2F
  • 幃哥小三的時候也是被英文所苦
    但,真的要去克服很重要~
    謝謝分享好書唷
  • 版主於 2017-05-02 10:45 回覆
    不客氣~ 我家二個小朋友現在比較喜歡英文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