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健康力益暢敏 四菌合一 /獲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 ~

2016102118:03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多變化吔~ 有時中午竟熱到像夏天, 但早晚有時又很涼, 真的要好好注意身體呢~
而在這樣子多變化的氣候裏, 家有過敏的小朋友或一些長輩真的要更注意了~


我家小朋友從小鼻子就有一點過敏體質~
所以我都會選擇一些適合小孩食用的益生菌, 讓他們可以調整一下體質呢~


另外也希望可以促進腸道好菌多多 , 順便可以排便順暢拉~
所以對益生菌我也有一些認識呢~



來跟大家說一下我家小朋友最近吃得還不錯的健康力益暢敏 , 希望對一些有過敏體質的小朋友家長有一些幫助~

 
趕快來看看吧~


健康力益暢敏(2g/包,30包/盒)


益暢敏獲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 衛署健食字第A00201號-具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調節腸胃功能.
全家老少及孩童都能安心食用喔!




大家可以看一下它外盒是淺淺的藍色包裝~


一盒有30入, 包裝給人非常清爽的感覺呢~


內附的DM介紹非常詳細呢~








外盒及內包裝的產品說明都非常詳細呢~




保存期限為二年~



成份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優格粉(砂糖、脫脂奶粉、全脂奶粉、麥芽糊精、葡萄糖、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酵母粉、脂肪酸甘油酯、嗜熱鏈球菌、養樂多香料粉、β-環狀糊精、檸檬酸、玉米澱粉、檸檬酸鈉、果膠) 、葡萄糖、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菌粉(中華民國專利菌株,專利號碼I 342217號) 、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菌粉、 N- 乙醯基-D-葡萄糖胺、 Bifidobacterium longum菌粉(中華民國專利菌株,專利號碼I 487530號) 、碳酸鈣、優格香料(含柑橘油、二氧化矽、乳糖)、L-抗血酸鈉、二氧化矽、Lactobacillus rhamnosus 菌粉、葡萄糖酸鋅、蔗糖素(甜味劑)


每一包 2公克




熱量僅有7.5大卡~
 每日1~2次,每次1包。建議睡前或空腹食用,可直接食用或溶於牛奶、果汁一起食用,但勿超過40℃。三歲以下孩童可酌量減半。



四菌合一、百億活菌、改變細菌叢生態
可調節體質、使排便順暢: 調體質 季節變換好輕鬆~
低溫凍晶乾燥技術、耐胃酸膽鹽
新型專利、安全圓弧鋁箔: 採防光隔氧 可以保持益生菌活性最佳狀況~  



  • 健康力益暢敏到底有哪2支專利菌株?
  • 1、P菌
  • 菌名:Lactobacillus paracasei BRAP-01
  • 專利號碼:中華民國專利菌株 I 342217號
  • 菌株特性:*定殖在人體的小腸部位
  • 可調整體質,幫助身體適應外界環境變化!
  • 2、B菌
  • 菌名:Bifidobacterium longum subsp. longum BR022
  • 專利號碼:中華民國專利菌株I 487530號
  • 菌株特性:*定殖在人體的大腸部位
  • 一歲後會自然逐漸減少,需要每天補充幫助排便順暢唷!






** 健康力益暢敏 **
  • 打開來有二包鋁箔包裝~ 每一鋁箔包內有15小包健康力益暢敏~
  • 鋁箔包裝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呢 !


撕開鋁箔後每一小包都是獨立防潮包裝~
我最喜歡這樣子的包裝了~


一次用量一包, 
不必擔心沒吃完受潮及變質~


打開來是白色的細白機能性粉末~


粉末非常細緻而且吃進嘴巴裡也非常好溶解呢~





小小一包非常方便攜帶喔~ 我外出渡假也帶去吃呢~



建議族群
  • 希望每天順暢者/經常外食、三餐不定時者/上班久坐少動者/希望由內而外調整體質者/蔬果攝取不足者/經常熬夜、應酬者....
產品介紹>>http://goo.gl/BYZy0y
 
撕開後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粉末細緻好溶解,
有點酸有點甜的口感, 小朋友超喜歡吃~













他們都會自己拿去吃呢~




我家是二個小朋友一起吃喔~ 連我們去渡假也有帶去吃呢~


我家小美女及小峰峰都是直接打開來, 直接倒入口中~


他們都好喜歡這口味~
倒在嘴裡很好溶解呢~


香香的, 酸酸甜甜的~
我家小峰峰超愛吃的拉~
自己開, 自己倒著吃呢~


除了想要讓他們調整體質外~

同時我也有關心一下小朋友上廁所情形發現:小朋友上廁所的次數變得比較規律,便便是軟的喔~
所以真是好的開始呢~
不然有時候小朋友的便便都是比較硬的呢~



所以我家小朋友吃這一款 健康力益暢敏 真的很棒呢~
改善了他們排便的情形~


同時吃飯味口也變得比較好喔~
可以吃比較多的飯呢~ 好棒好棒~

 

 
健康力益暢敏: 感覺是您可以輕鬆補充益生菌的最佳保健食品吔~
買給長輩吃也好適合喔~


讓他們可以作為是 調整體質 長期保養、腸道保健 … 的保養品~


像現在天氣轉涼或換季時,很多人都會在一大早起床就會開始鼻水流不停、哈啾停不了~
這其實是過敏體質最不舒服的時候了~




我家小朋友也是會這樣子,常一大早就聽到哈啾聲音和吸鼻子聲音…~
所以我很推最近我家小朋友吃得很不錯的益生菌: 健康力益暢敏 ~

 
真的有減少哈啾聲音和吸鼻子聲音…我個人覺得很不錯,所以推薦大家~
 

 

 
那裡買:
健康力益暢敏

http://shopping.dradvice.asia/SalePage/Index/2186661
官網:
http://www.dradvice.asia/
 

 
   


  •   mei's 於 2016-10-22 15:44 1F
  • 這組味道不錯
    而且小朋友也可以吃,全家人一起保養
  • 版主於 2016-10-24 09:56 回覆
    對啊~ 小朋友真的好喜歡這個味道吔, 好愛吃這益生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