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康倪生醫】coni beauty冰河醣蛋白頂級修護黑面膜 -- 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

2016100610:12
 
大家都用過黑面膜了嗎? 今年真的好流行黑面膜吔~


這麼愛敷面膜的我當然不會錯過了啊~
面膜真的是最快的保養品了~


像現在雖然進入秋天了, 可是天氣仍然跟夏天一樣熱啊~
上下班/ 出去玩仍很曬~


急救法寶當然就是面膜了啊~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使用的" coni beauty冰河醣蛋白頂級修護黑面膜" 非常好用喔~

我個人感覺敷面膜真的可以很快白回來呢~
 

我們來看看吧~


【康倪生醫】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 保濕, 消除暗沉, 亮白, 撫紋抗皺, 緊實, 改善膚色~


冰河醣蛋白頂級修護
黑面膜: 5入/盒 ~


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100%純棉 黑鑽面膜布~


中市衛妝廣字第 10407185 號


日本最新科技-獨特竹炭織入~
添加玻尿酸鈉-補水彈力活膚~

 


coni beauty 在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所以可以非常放心喔~
 


含有突破性修護皺紋效果的成分搭配角鯊烷、冰河醣蛋白、深海緊緻素等成分,能夠找出肌膚老化原因,
給肌膚注入,有效改善內、外部因素所引發的皺紋,長期使用能修護、調理、活化更新肌膚,啟動肌膚青春開關,再生美麗奇肌。

 




面膜包裝背面及側面都有成分、使用方式, 製造及保存日期等…說明~




最快速的保養,短短15分鐘,極速補充肌膚所需~
完全無色素,無酒精添加,質地溫和不刺激~
 


【康倪生醫】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


質地綿柔最親膚 x 織法細密最服貼~


PS:敷臉前-皮膚一定要先做卸妝和洗臉的動作喔!

 








內附的精華液也好多喔~
等等可以全身擦一擦一起保養一下~


敷15分鐘即可~


敷起來真的好服貼呢~ 我敷好多片了呢~


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而且感覺面膜精華液能夠很均勻的覆蓋每一吋肌膚呢~
 

因為面膜精華液超多的, 所以我一邊敷臉的時候,
還會順便把精華液按摩到頸部!


敷的過程中,慢慢的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緊緻~


取下面膜後,可以看到臉上還會有少許精華液,只要再按摩到完全吸收就可以了喔~

 





我覺得每次敷了面膜的肌膚,都會變得清爽水嫩,含水量、保濕度都提升了~


*** 因為皮膚好Q , 所以我多拍了好多照片呢~***

我的臉是不是超水嫩,超Q彈呢~


敷完的肌膚既清爽又不黏膩又能兼顧保濕~


我好喜歡自己的臉了~



隔天的皮膚也好光亮呢~好喜歡呢~









代言人是新生代演員陳匡怡吔~ 我很喜歡她呢~

 


使用 coni beauty 冰河醣蛋白頂級修護黑面膜後好喜歡, 推薦大家~
 


 
那裡買:
【康倪生醫】coni beauty 冰河醣蛋白頂級修護
黑面膜
conibeauty官方購物商城:
http://goo.gl/2ZcNkm
conibeauty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nibeauty/

 
 


  •   mei's 於 2016-10-13 14:53 2F
  • 敷面膜是最快速的保養法了
    臉都嫩嫩的了
     
  • 版主於 2016-10-13 18:11 回覆
    對啊~ 我好愛敷面膜呢~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6-10-07 01:37 1F
  • 膚完面膜後!
    皮膚果然水嫩嫩!!
    這款面膜看起來很好用呢!
  • 版主於 2016-10-07 11:30 回覆
    我覺得很不錯喔~ 敷完皮膚變好好喔~